注册

邮储银行:支付宝首绑送红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借记卡首次成功绑定支付宝的用户,将获得5元邮储银行借记卡消费红包,全国每日奖励名额50000名,先到先得。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借记卡“支付宝首绑送红包”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6日00:00:00-2019年12月31日23:59:59

二、活动内容

使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借记卡首次成功绑定支付宝的用户,将获得5元邮储银行借记卡消费红包,全国每日奖励名额50000名,先到先得。

三、红包使用规则

1.借记卡红包限支付宝线上消费及支付宝线下到店消费,使用支付宝并选择邮储银行借记卡支付时使用。红包面额为5元,需实际支付金额≥5.01元时方可使用。

2.获得红包奖励的用户可在“支付宝-卡包-券”中查看红包及使用详情,红包有效期自获得时起5天内有效(领取后详见支付宝内红包详情“有效期”),红包不可拆分,不得提现、无法转赠、不得为他人付款,过期自动作废,无法使用,同时也不予补发。

3.红包限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使用,未实名认证用户需要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后可使用该红包。

4.使用红包的交易发生了退款,退款成功时红包仍在有效期内的,可以继续使用;退款成功时红包已过有效期的,则红包金额无法退回。

四、活动细则说明

1.本次活动时间以邮储银行后台系统时间为准。

2.本次活动仅适用于使用邮储银行借记卡首次成功绑定支付宝的用户,已在支付宝绑定过邮储银行借记卡的用户解绑后再次绑定此张银行卡或再绑定其他邮储银行借记卡不计入奖励范围。

3.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可享1次优惠活动。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支付宝账户、同一手机号及同一终端设备满足其中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4.如用户满足活动条件但未获得消费红包,即表示当天奖励名额已发放完毕,后续将不予补发。

5.参与本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对于活动规则如有疑问请致电邮储银行客服热线95580进行咨询。

6.若因自然灾害、服务器故障等不可抗力因素,致使活动无法进行,活动将自动取消。

7.本次活动规则如有调整,以邮储银行官方网站公告为准。 

8.活动期间,用户如出现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本次活动规则的行为或以不正常手段参与(包括但不限于实施恶意注册、盗用或冒用他人信息参与活动,或其他被认定为侵犯邮储银行、其他用户或任何第三人权益的行为等),将被取消用户活动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邮储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