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组织开展纪检监察条线人员培训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州市分行辖内各机构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参加,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为切实提升纪检监察专兼职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监督执纪问责专业能力。近日,广州市分行采用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条线人员培训。

市分行辖内各机构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参加,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培训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相关内容,深入剖析了金融领域的违法违纪案例,着重强调了工作及生活中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市分行纪委书记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集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二是学以致用,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各一级支行纪检委员要按“达标争优”活动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三是严守纪律,坚决防止“灯下黑”,在工作和生活中落实“三严三实”,严守“邮政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十条禁令”,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全力打造广州分行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