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开展“红色记忆照亮邮储” 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州市分行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之初,党委便制定了1份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实施“16321”方案,在全辖范围内开展“红色记忆照亮邮储”系列警示教育活动。“16321”指1个总体实施方案、6场全覆盖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3级联动开展廉政谈心谈话、2本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列警示书籍、1本廉洁从业学习读本建立廉洁从业规范。

广州市分行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之初,党委制定了1份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要求辖内各级党组织在活动开展前做好活动计划,做到有组织有安排;以市分行机关为主会场,连线十一个一级支行为分会场,同时播放《铸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606名党员、领导干部、信贷从业人员利用工作之余连续三天分6个场次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营造反腐倡廉的浓厚氛围;结合分行实际情况,开展市分行、一级支行、二级支行3级联动的廉政谈心谈话。

同时组织分行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信贷从业人员、专兼职监察人员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学习、主题讲座,发放《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形记》2本书,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深刻反思,深度讨论,是警示教育入心入脑,通过此举使辖内各级党支部进一步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全辖党员干部的党性宗旨和党规党纪教育,切实将廉洁从业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此外还编辑印发了1本包括党纪法规和行内制度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学习读本(2019年版)》,使广大干部党员学有依据、学有所用,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