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惠阳举办全域旅游沙龙活动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此次全域旅游沙龙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开展。

惠阳区举办“全民共建共享·惠州全域旅游沙龙”活动

11月13日上午,“全民共建共享•惠州全域旅游沙龙(惠阳专场)”活动在碧桂园凤悦·秋长谷里举行。惠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惠阳区政府党组成员徐巧玲出席活动。此次全域旅游沙龙围绕“文旅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开展。活动对惠阳区全域旅游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据悉,近年来,惠阳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域旅游的决策部署,以建设国内一流城市高质量发展区,积极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科学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初见成效。目前,惠阳区拥有6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8家星级酒店、8家旅行社、14家金牌农家乐、120余家农家乐接待点。此外,惠阳区还引进一批实力强、有旅游产业开发资质和建设经验的企业合作开发项目,包括秋长凤悦·秋长谷里、良井凤悦·良井原乡、永湖田园综合体及三和亚热带花果世界等。去年,惠阳区全年共接待游客总人数达804.29万人次,其中接待过夜人数415.6万人次;接待国内游客707.99万人次,接待海外入境游客96.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9.3亿元。沙龙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文旅领域特邀专家、旅游企业代表就惠阳区全域旅游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就如何通过全域旅游,打造以乡村旅游为重点;如何做好“文化+旅游”相融合等经验进行互动交流分享,为惠阳区全域旅游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