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荣浩「年少有为」深圳站撼动近万歌迷 分享歌曲创作过程引全场称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16日晚,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如约而至,由《嗯》《裙姊》《乐团》三首嗨歌开场,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演出现场变成一片蓝色海洋,照亮整个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11月16日晚,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如约而至,由《嗯》《裙姊》《乐团》三首嗨歌开场,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演出现场变成一片蓝色海洋,照亮整个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

演唱会现场与歌迷分享词曲创作过程实力展现全能歌手专业素养

在唱完《爸爸妈妈》之后,李荣浩跟现场歌迷分享了他写这首歌的心路历程,在成为歌手之前他是一位幕后音乐制作人,曾经帮很多歌手写过歌,音乐制作是他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在写这首歌歌词的时候完全被卡住,因为《爸爸妈妈》这类型的歌曲如果歌词太沉重的话,又过于尴尬不真实,太淡的话又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恩重如山的感觉,很难把握,所以写了整整三天。

相信不少人是从《李白》这首歌认识李荣浩的,这首他只用15分钟完成的经典代表作在演出现场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在深圳歌迷的安可声中,李荣浩以这首《李白》完美谢幕,不仅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在了解这首歌的创作过程之后,更是让人看到了他身为全能创作音乐人的优秀业务能力和出众的专业实力。“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不仅仅是因为他有过人的创作能力,还因为他有一个人撑起一整首歌的过硬音乐才能,更有成为全能歌手的超高专业素养。

深圳粉丝热情高涨李荣浩透露新专辑进度

演出当晚,李荣浩自曝新专辑MV已录制完成,不久即将发行,引得现场歌迷激动不已。李荣浩说道:虽然已经“骗了”大家很久,但还是希望很快跟大家见面,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真的太好听了”一秒变成段子手。

说起和深圳的渊源,李荣浩表示有吃到很好吃的“卤鹅”被现场粉丝回呛那是“烧鹅”,李荣浩委屈的回答:没有打广告,那个真的是卤鹅。委屈巴巴的语调让演出现场笑声不断,果然李荣浩和粉丝的相爱相杀剧情在深圳站也持续着。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是他第三次来深圳的个唱演出,歌迷热情不减反增,演出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李荣浩更是发文感叹:“深圳的朋友们太能喊了,我耳鸣了,不过我好喜欢。”

虽然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演深圳站结束了,但武汉、重庆、福州、佛山、天津等…更多城市将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