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欢迎高交会 孕妇也来体验智能高科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已经开幕三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各大展馆内,依旧人头攒动,观众络绎不绝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已经开幕三天,在深圳会展中心各大展馆内,依旧人头攒动,观众络绎不绝。

每年高交会都吸引各个群体的观众,他们来到高交会或交流学习、或满足好奇之心。今年的观众人气指数也依旧爆棚,预计将过50万人次。

这些人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团体组织,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代表,有世界各地专注高新技术的科研人员,有对AI智能产品情有独钟的极客,有关注医疗健康展的老人,还有专门为了航天科技馆而来的小朋友们。

但在今年高交会现场,出现了一群特殊的观众——孕妇。这些孕妇或许是为了智能家居而来,或许是来看一些先进的医疗设备,又或者她们都热爱科技,不想错过这场国家化的盛会……那么挺着大肚子的准妈妈们不辞辛劳来高交会,究竟有什么神秘的力量在吸引她们?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经过一番调查了解,发现大多数孕妇们都集中在智慧城市展馆中。在“健康智慧人居体验馆”内,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准妈妈。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年高交会有很多新型的智能科技产品,还有健康人居的展览。我因为怀孕,对室内空气质量比较敏感,听说这边有母婴室新风体验区,就过来试一下”。

现场图片

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来的孕妇的确很多,我们在备展时考虑到可能会有孕妇前来参观,于是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区,还安排了工作人员进行指引,结果一切都派上用场”。

现场图片

如今,高交会展示的科技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大到航天航空,小到母婴家居,高端的同时也越来越接地气,连孕妇都前来打卡,可见本届高交会的热度之高。

不过,孕妇在人流如织的展会现场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而且逛展是项高强度体力活儿,也提醒这些准妈妈们一定要在家人陪同下观展。

[责任编辑:刘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