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计时三天!李荣浩「年少有为」深圳站惊喜即将揭晓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距离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还有三天!这是李荣浩时隔三年之后,重回深圳的个唱,势必会给各位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距离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还有三天!这是李荣浩时隔三年之后,重回深圳的个唱,势必会给各位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11月16日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期待重逢。

专业音乐素养成就“李氏”音乐风格

十年幕后,李荣浩参与创作和制作了超过200张专辑,期间为50多位歌手创作过80多首作品,在作曲、作词、编曲、音乐技术等各方面都展现了超高的专业素养。而《年少有为》这首歌是集上述之所成,将他在音乐方面的才能展现得酣畅淋漓,引发网上不少好评:“人一定要有过硬的本领才不害怕独秀,一个人撑起一整首歌,这才是真正的年少有为。”

在音乐类综艺节目中,李荣浩更是将他的音乐素养展现得淋漓尽致,“细致暖心的宝藏男孩“,”幽默全能的唱作大神“,”实至名归的冠军导师“,每一个标签都是大众对他的实力认可,更是他在流行音乐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里程碑。

实力宠粉演唱会现场互动“一出好戏”

今年巡演过半,“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执行力,“唱作大神”的创造力,“与粉丝相爱相杀”的幽默力,都让外界对李荣浩的本轮巡演的赞不绝口。而实力宠粉的李荣浩几乎在每站巡演中都与歌迷粉丝上演“一出好戏”。如南京站粉丝在公司没批假的情况下前来观看演出,被公司按旷工处理罚款,李荣浩得知后发微博安慰“这钱算我的,只是以后要遵守纪律”。在演唱会上被女粉丝大喊“老公”,李荣浩笑着回称女粉丝是“大姐”,被该粉丝怒喊“我才20岁!不是大姐。”又如李荣浩想在演唱会上剧透电影结局,被台下粉丝集体呛怼等等等等,诸多这样相爱相杀的场面,让各站歌迷粉丝在享受演唱会的同时,又被李荣浩幽默风趣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也让不少深圳的歌迷更为期待在三天后的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演出现场,又会与歌迷粉丝擦出怎样的新火花。

11月16日,与李荣浩相约深圳。一起在对的时间,看一场李荣浩演唱会,在对的人面前,祝你「年少有为」。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