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0 YEARS》:一首#IFWECARE#才能聆听的曲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联袂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 首次呈现珍罕音乐原创《100 YEARS》。该作品被誉为“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听的曲目”,以“I

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十三联袂音乐人Pharrell Williams 首次呈现珍罕音乐原创《100 YEARS》。该作品被誉为“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听的曲目”,以“IFWECARE”为唯一前提,计划在2117 年正式发行。

该唱片由法国干邑地区的白垩土特别制成,并存放于路易十三酒窖中的定制保险箱内,用创新的方式,阐述自然与时间的微妙关系,隐喻人类活动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以次呼吁人们积极应对全球变暖问题,保护自然环境。

100 YEARS》音乐唱片被存放于特制保险箱内

现在,路易十三的一众品牌挚友也加入到#IFWECARE#的队伍里,力求用实际行动号召人们改变现有生活方式,抑制全球气候暖化。这是继上海全球发布会之后,路易十三再次携音乐原创《100 YEARS》于全球进行巡展,希望以不同活动形式来提高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

据主办方表示,科学家预测如果海平面受全球气候变暖影响而持续上升,100 年后全球一部分陆地都将淹没于海水之中。因此,只有积极应对全球变暖问题,才能保证这一原创杰作得以在百年之后的2117 年为后世所欣赏聆听;反之,如若不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那么后世将无缘聆听这一绝妙音律。

Pharrell Williams 长久以来都热衷于环保事业,并呼吁人们以实际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他表示,保护地球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在这个问题上,路易十三和我有着共同的追求。我们希望借此形式和理念,激发并鼓励人们一同加入到抑制全球变暖的行动中。

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说:“我们的命运同自然和时间休戚相关,如果环境继续恶化,即使是最伟大的酿酒大师也无法酿造出顶级干邑路易十三。全球气候变暖是二十一世纪重要的议题之一,我们希望通过《100 YEARS》:一首只有你我在乎才能聆听的曲目,来激励全世界的人们参与行动,共同保护我们珍视的环境与地球。”

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卢迪威(Ludovic du Plessis)表示,“作为一个负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我们必须每天都竭尽全力让世界变得更好,但是无论是个人,亦或是企业单位,都无法孤军奋战,阻止全球气候变暖应该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我们团结一心,付诸于行动才能凝聚强大的力量。这不是任何一个城市或国家的问题,而是关乎着整个地球的未来。我们关心的不只是干邑地区,更是世界各地的每一个城市。”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