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挖掘消费情感 广百实体零售又出新玩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百之夜促销都是粉丝们的重点关注项目,今年促销力度依旧火爆。全场3.5折起促销如期上演,上百款超值单品种类繁多,覆盖多层顾客,做到全民共享爆品福利,为顾客带来线上线下多维度购物体验。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宴悄然开启,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电商和实体店都在刷新顾客购物的新体验,来势汹汹的电商巨头纷纷抢占实体网点,而传统零售企业也在重构人货场、提升运营效率和消费体验上不断寻求突破。

原创IP挖掘消费情感

作为本土零售巨头代表之一的广百股份,自2012年首次举办营销品牌“广百之夜”起便开始为促销加入更多的体验元素。持续8年的“广百之夜”主题活动,从单店盛典到五店狂欢,从单纯的打折促销到融汇文化、体验、互动,每一年都在为顾客带来技术上、服务上、品牌商品上的革新体验。

在11月8日至10日举办的最新一期“广百之夜-百雄同萌荟”,广百已然将营销目光投放到千禧一代身上,利用线上大数据分析技术有针对性地对目标客群进行可视化研究,提取其社会属性、生活习惯、消费行为等主要信息进行深耕细分,投其所好推出首档以熊宝宝为原型创作的卡通形象“百熊家族”,借“品牌+IP”的概念,以年轻化、场景化、赋能化把广百五店打造成潮流聚集地,为顾客呈现一个有趣好玩的主题派对。

百熊快闪实力带货

广百原创IP“百熊家族”,是由四只来自外太空的星际小熊组成,他们分别代表了各个领域的消费需求,如热衷美食的“吃货熊”、酷爱运动的“明星熊”、爱打扮的“公主熊”以及科技达人“IT熊”。四只广百熊首次亮相五大商圈,为现场顾客献上丰富的表演节目之余,还带来由四只广百熊与大牌商品联姻诞生的“百熊快闪屋”,屋内展示了各式各样独家定制的联名周边产品,以故事+商品的概念带来营销向销售的转化。

看我七十二变“巨熊”降临

“巨”字有两重含义,一为体型巨:四只小熊变身“巨人”在人来人往的商业闹区向前来“潮拜”的粉丝们一展“外星”文明的七十二变神奇魔力。他们有的降落在人潮拥挤的北京路步行街,有的现身门口架空平台,有的直接空降大楼外墙,居高临下向来往途人招手问好,迎来大批路人围观拍照。

二为数量巨:除了“变大术”,七十二变的小熊还使出了看家本领“分身术”,100只熊分身闪现花都新一城,萌萌哒造型迎来了全场粉丝争相打卡。

五大商圈花式过招

百变小熊使出浑身解数向地球粉丝一展才华,除了花都新一城的《百熊分身》,其余各店也各出奇招,其中广百北京路店请来了国产动漫明星《慢树懒六六》超强助攻挑战全人偶舞台剧;天河店则以《百熊粉丝后援会》为主题大面积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模式;海珠新一城请来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专业演出团队为粉丝们上演IP熊的《梦想与坚持》;新大新番禺店主打科普范,以“百熊家族穿梭太阳系”为主题向粉丝讲述星座、星球趣味知识,让粉丝们重拾童心、寻找心中的那颗星。

经典促销人气火爆

每一年的广百之夜促销都是粉丝们的重点关注项目,今年促销力度依旧火爆。全场3.5折起促销如期上演,上百款超值单品种类繁多,覆盖多层顾客,做到全民共享爆品福利,为顾客带来线上线下多维度购物体验。

此番以IP说故事的营销事件,正是广百股份在提升消费者体验上的又一尝试。消费者体验正在一步步取代着旧日的商品销售,成为消费的主要驱动力,零售行业做大做强做长,势必要在重构人货场中下狠功夫,打造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促销内容

1. 穿戴类3.5折起,重点品牌1换1.3--2倍,运动休闲第二件1折,化妆品限时1000减200

2. 电器一折到底、套购满额减、豪礼任你抽

3. 超市5-8.5折

4. 会员3~5倍积分

活动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9年11月8-10日(周五至周日),共三天

2. 地点:

广百百货北京路店

门店地址:越秀区北京路295号

宾客热线:020-83323420

地铁出行:地铁1/2号线公园前站D出口、地铁6号线北京路站B出口可达

广百百货天河中怡店

门店地址:天河区天河路200号

宾客热线:020-62882888

地铁出行:地铁1/3号线体育西站E出口旁

海珠广百新一城

门店地址:海珠区宝岗大道498号

宾客热线:020-84390288

地铁出行:地铁2号线江南西站A出口直走800米可达

花都广百新一城

门店地址:花都区龙珠路41号

宾客热线:020-36928848

地铁出行:地铁9号线马鞍山公园站D出口可达

新大新百货番禺店

门店地址:番禺区大北路易发商业中心1-3层

宾客热线:020-84887883

地铁出行:地铁3号线市桥站C出口可达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