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杭州湾新区上演年度时尚大片 世模小姐大赛冠军出炉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8日晚,美丽的宁波杭州湾完全感觉不到立冬之夜的萧瑟和清凉。来自中国各大专院校和全球五大洲的130多位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参赛选手,在万千观众的期盼声中拉开了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

11月8日晚,美丽的宁波杭州湾完全感觉不到立冬之夜的萧瑟和清凉。来自中国各大专院校和全球五大洲的130多位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参赛选手,在万千观众的期盼声中拉开了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的大幕,在奋进勃发的宁波杭州湾新区上演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时尚大片。 

著名电影演员、周总理的扮演者刘劲和央视主持人李蜜及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持人张达以风趣生动的开场白,将观众的目光迅速聚焦到舞台中央。世界模特小姐国际组织机构主席、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组委会主席、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评审团主席安娜小姐带领参赛选手齐齐亮相。来自宁波市、宁波杭州湾新区的领导和各界嘉宾,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评审团成员,绿地集团、海创集团等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投资兴业的著名企业家们,出席了颁奖盛典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杨砚雯摘得世模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

凤凰网广东获悉,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参赛选手杨砚雯通过多轮环节的角逐脱颖而出,摘得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桂冠,她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23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第31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国际总决赛,与来自全球五大洲的国际选手一起争夺今年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最高荣誉。

据介绍,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在国际时尚界享有极高盛誉,是国家文化部唯一批准引进的职业时尚赛事,是全球许多名模佳丽梦寐以求登上的荣誉舞台。

本届大赛除了产生本年度冠亚季军外,还设有第四名、第五名、最佳形象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等10个单项大奖。所有本届大赛的获奖选手,都将有机会直接参加今年12月8日至12日在迪拜举行的“迪拜时尚周”,在世界舞台一展中国优秀模特的芳华和才艺。

本次比赛向世界展示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气质美”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本届大赛以“筑梦宁波杭州湾,传播美丽新文化”为主题,向全球亿万观众献上别具特色、时尚而经典的美丽盛宴。本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的举办,必将成为宁波杭州湾打造“国际化产业名城,现代化美丽湾区”有持久影响的靓丽名片。最早大规模深耕宁波杭州湾新区的行业龙头企业绿地集团,为湾区的建设提供了直接的“美”,举世瞩目的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向世界展示了湾区气质的“美”。共同谋划这场美丽盛宴的各方強强联手,美美与共,目标就是为搭建宁波杭州湾新区梦想的舞台,成就湾区更高、更强、更快发展的美好未来。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华诞。著名歌唱家梦鸽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当晚颁奖盛典的气氛一再推向高潮。全场观众起身互动,和参赛选手共祝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也祝愿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和宁波杭州湾新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