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州市委书记陈敏调研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 勉其打造旅游标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副书记王庆利一行到大埔县、梅县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考察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时,陈敏强调,大埔要注重把分散的旅游点串珠成链、连片打造,持续优化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发展环境,力争打造一批旅游标杆项目、示范项目。

瑞山董事长蔡俊发(前左)陪同陈敏(前右)考察瑞山

近日,梅州市委书记陈敏、副书记王庆利一行到大埔县、梅县区,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在考察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时,陈敏强调,大埔要注重把分散的旅游点串珠成链、连片打造,持续优化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发展环境,力争打造一批旅游标杆项目、示范项目。

在位于大埔县洲瑞镇的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陈敏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发展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瑞山度假村的环境打造、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项目企业,要坚持景区定位,坚定发展信心,在景区软硬件设施建设、旅游产品丰富性上下功夫,推动生态保护与经济发展相互促进、和谐统一。

陈敏一行视察瑞山天泉水厂

瑞山董事长蔡俊发称,瑞山山泉水是少有的天然弱碱水。经检测,富含低钠(4.9mg/L)、淡矿(溶解性总固体58mg/L)、天然软水(硬度30mg/L),以及独一无二的偏硅酸(37.3毫克/升)。此外,瑞山的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宏量元素,其中钾(1.32mg/L)、钙(1.16mg/L)、镁(0.147mg/L),另有锶、锌、铜、钒等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多种有益元素共存。

瑞山景区被评为广东省首批森林康养基地

瑞山景区内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达2.7万个以上据了解,瑞山生态旅游度假村地处梅州富硒土壤带,植被丰富,景区森林覆盖率超80%,自然环境得天独厚。瑞山占地3.1万亩,计划总投资51亿元,致力打造集文艺创展、生态养生、健康疗养、主题乐园为一体的主题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综合体。该项目入选“2016年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并被评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林业龙头企业”“广东省2013年重点建设项目”“广东休闲旅游示范点”“广东省文艺家采风创作基地”“广东省首批森林康养基地(试点)”。

[责任编辑:王明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