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门:将举办摩托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赛事总奖金超过20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摩托之都”美称的广东省江门市,即将迎来一场摩托车文化盛宴。

江门将举办摩托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江门将举办摩托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作者:主办方提供

江门将举办摩托车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有“摩托之都”美称的广东省江门市,即将迎来一场摩托车文化盛宴。首届江门摩托车文化旅游节暨2019年广东崖门摩托车越野邀请赛,将于11月15日-17日在江门新会区崖门镇举行。

本次摩托车文化旅游节主题为“摩托侨乡情,精彩中国梦”,所有活动内容都将以摩托车这一核心展开。包括摩托车展示、摩托车巡游、摩托车创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活动、摩托车越野邀请赛、摩托车产业创新交流会、摩托车趣味活动等等。

江门是著名侨乡,也是中国最主要的摩托车研发和制造中心,摩托车年产量占全国总量约四成。全市有摩托车整车及零部件相关配套企业300多家,摩托车行业工业产值超200亿元,占全市GDP超8%。全国摩托车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大长江集团总部就在江门。随着港珠澳大湾区规划的快速推进,黄茅海大桥、深中通道的修建与开通,将拉近香港、澳门、珠海、深圳与江门的距离,使江门进入发展快车道。

本届越野邀请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俱乐部专业车手100多人报名,分别参加5个组别的比赛。赛事总奖金超过20万元。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