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尾市投促局与深圳祺盛公司签订产业招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6日下午,汕尾市投资促进局与深圳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产业招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汕尾市投促局林娟副局长、深圳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广堂代表双方签字。

原标题:汕尾市投资促进局与深圳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产业招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6日下午,汕尾市投资促进局与深圳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产业招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汕尾市投促局林娟副局长、深圳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广堂代表双方签字。汕尾市投促局科长陈振斌、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斌森、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执行董事王博出席见证签约。

汕尾市投促局副局长林娟表示,近几年来汕尾的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势头正好,营商环境有了很大改善。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与深圳祺盛的全方位合作,大力推广和宣传我市的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优势产业项目转移落户我市,为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注入新动力。我局将全力支持框架协议的落实,为未来的项目合作提供更有利的支持和保障。

深圳祺盛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广堂表示,希望双方合作能碰撞新的火花,为未来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可持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未来,祺盛将与市投资促进局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优势产业项目落户汕尾。

来源:汕尾市投资促进局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