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祺盛集团率考察团来汕尾市考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9月20日至21日,深圳祺盛集团董事长陈广堂率众企业联合组成考察团来汕尾市参观考察

深圳祺盛集团率考察团来汕尾市考察

2019年9月20日至21日,深圳祺盛集团董事长陈广堂率众企业联合组成考察团来汕尾市参观考察,参加本次考察的企业分别是世民人工智能(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中科创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劲嘉盒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欧莱斯顿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区域经济促进会。汕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汕尾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罗炳新召开座谈会,汕尾市投资促进局副调研员傅家东、科长陈振斌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考察团对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秉承“高端园区、核心园区、创新园区”三位一体的建设理念,大力实施“1+2+2”产业发展战略,重点发展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海洋生物产业和机械装备制造等特色产业,培育发展新能源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搭建创新孵化、科技金融等做法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对海丰生态科技城“生产+生活+生态”的发展方向,生态科技城的规划和建设进度均表示赞叹。

实地考察后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罗炳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推介了汕尾市的投资环境及经济情况,重点介绍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罗炳新表示,汕尾目前正迎来了大好发展机遇,营商环境大大提升,希望考察团更关注和支持汕尾的建设和发展,为促进汕尾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汕尾市投资促进局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