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原党组成员李龙文被双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日前,经深圳市委批准,深圳市纪委监委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龙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龙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深圳市委批准,深圳市纪委监委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龙文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龙文背离入党初心,丧失理想信念,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与他人串供、转移隐匿涉案财物,对抗组织审查;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事项,隐瞒购买别墅、投资港股等情况;收受可能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违规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在市公安局及龙华分局任职期间,将公权力作为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大搞权钱交易,收受私营企业主送与的巨额财物,又将收受的部分款项再高息放贷给私营企业主,贪婪敛财,毫无敬畏之心。

李龙文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惩。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深圳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深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龙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及主动登记上缴的违纪物品;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廉洁深圳

[责任编辑:韩译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