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龙门姑娘黎雅君勇夺国际赛冠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11月2日白俄罗斯举行的亚历山大杯国际举重比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黎雅君再夺冠军!

世界冠军黎雅君继10月6日于美国公开赛夺取冠军之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11月2日白俄罗斯举行的亚历山大杯国际举重比赛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再夺冠军!

黎雅君(中)登台领奖。 

黎雅君夺冠后发的朋友圈

这份量十足的奖牌是对日夜奋战的奖赏!

来看看龙门姑娘黎雅君夺冠的光耀时刻!

成功了!黎雅君好样的!为你骄傲!

黎雅君曾表示,虽然“爬坡路不好走”,她也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恭喜雅君夺冠,同时也祝福雅君再创辉煌!

人物名片

黎雅君,中国女子举重队运动员,1993年4月出生,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铁岗人。2013年全国第十二届全运会举重女子53级中以105公斤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

2015年国际举联大奖赛,黎雅君在抓举和挺举中分别举起了101公斤和120公斤的重量,以总成绩221公斤夺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

2016年7月18日,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成立,黎雅君名列出征举重运动员名单。

北京时间2016年8月8日凌晨,在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黎雅君抓举101公斤打破奥运纪录。

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首日比赛广东选手黎雅君53公斤级冠军。

2019年2月24日,获得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女子55公斤级举重抓举冠军。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6日,在美国国际举重公开赛中,中国选手黎雅君以抓举95公斤,挺举125公斤,总成绩220公斤,获得女子55公斤级比赛的冠军。

来源:龙门发布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