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联金融受邀参展第十三届深圳金博会 科技创新赋能普惠金融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1月4日-6日,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金博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深圳举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金融”)受南山区政府邀请参加展会,向客户展示了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普惠金融及公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果,受到与会各界关注。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1月4日-6日,第十三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金博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深圳举行。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下称“招联金融”)受南山区政府邀请参加展会,向客户展示了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普惠金融及公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成果,受到与会各界关注。

招联金融在业内率先打造了纯线上、轻运营的互联网消费金融经营模式,旗下“好期贷”、“信用付”两大产品体系,嵌入到购物、旅游、装修、教育培训和医疗美容等各类消费场景中,服务到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不充分的年轻人群。截至2019年8月,招联公司累计注册用户突破8000万户,交易额超过6800亿元,覆盖全国广泛地区。

招联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以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建设,于2018年、2019年连续获得深圳市金融创新奖、深圳市金融科技专项奖,获得深圳市政府认可。人工智能作为金融行业未来发展的驱动力之一,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降本增效提供了原动力支持。招联金融在业内首创“招联AI智慧大脑”系统工程,具备多模态深度语义分析、智能教育自主学习、复杂环境下语音交互等能力。基于“招联AI智慧大脑”系统的语音交互机器人,不仅能以高达99%的准确率识别200余种用户意图,还能以“类真人”的方式进行语音服务,支持日均百万次的呼叫服务,每年节省人力成本超过1亿元。

除科技赋能外,招联金融不断开展公益项目,践行普惠发展使命。自2017年以来,招联金融资助广西百色市贫困大学生,携手深圳妇儿基金会、深圳晚报等单位开展“圆贫困少女的大学梦”、腾讯99公益日等活动,为扶贫公益献出一份力量。在金融教育方面,招联金融首创《消费金融创新实践》课程,并连续三年在深圳大学开设学分选修课。此外,招联金融还联合团中央下属单位,陆续在中国地质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约30所高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公益活动,通过讲座、展览、宣传册和海报等多种形式,为广大青年学生送去了实用丰富的消费金融知识。

招联金融的发展得到了前海管理局、南山区政府的肯定。招联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总部企业、前海金融总部企业,2017、2018连续两年进入南山区纳税百强、连续两年进入前海纳税十强,2018年被前海管理局评为“经济贡献突出企业”。 在本届金博会的前海展馆中,招联金融全国首创AI反欺诈新模式——GPS渔网与机器学习创新应用、全国首创运营商与金融跨界大数据合作——“新能源”预授信模式,两大创新成果,列入2018年度前海优秀金融创新案例,在现场展出,吸引了观众目光。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本届金博会以“科技助创新、开放促改革、发展惠民生”为主题,展览范围涵盖银行、证券、基金、金融科技等领域。本届金博会与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深同期、同馆举办,是我国金融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是展示国内外金融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重要载体,展会将充分展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宣传防范金融风险,体现金融科技发展成果。

关于招联金融: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由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两家世界500强公司共同组建,我国第一家在《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CEPA)框架下成立的消费金融公司,注册资本38.69亿元。本着“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核心理念,招联金融逐步形成了“5+1”核心能力,即注重体验的多场景产品设计能力、大数据构建专业化的运营能力、高效实时的风险控制能力、快速响应的IT支撑能力、基于“四化”的营运服务能力,以及自主创新打造智能化的贷后管理能力。招联金融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目前,招联金融已全面覆盖购物、旅游、教育、装修等众多消费场景,服务数千万客户,业务覆盖全国广泛地区。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