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业示范 | 祺海水产:荣登中央七套《食尚大转盘》的海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珠海市祺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乾务镇美福工业城,主要经营产品:海鲈鱼、金目鲈鱼、美国红鱼、红罗非鱼等珠海优质水产品。海鲈鱼它的肉质嫩滑、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公司重视市场与客户需求,研发出“咸香海鲈鱼”和“咸香珠海大黄鱼”,“咸香金目鲈鱼”等系列产品,并于2016年评为国家高新企业,产品上市以来,已获得众多消费群体的好评,荣获2016年广东国际渔业博览会《最佳产品奖》。

“中国海鲈之都”授牌仪式暨广东省海鲈协会成立大会将于11月7 日在珠海举办,与此同时,珠海还将举办海鲈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海鲈产销订货会、第三届“白蕉海鲈”旅游文化节等一系列活动,其目的在于助力湾区特色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充分展示珠海市海鲈产业的新成果,进一步提升海鲈之都的产销能力和知名度。

近年来,珠海市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不断加强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对海鲈产业的扶持力度,为的就是将珠海的海鲈产业“做大做强”。在此进程中,珠海市大力引进和培育一批有实力的行业龙头企业,推行“公司+基地+农户”发展模式,企业除了为养殖户提供养殖技术支持之外,还与养殖户签订保底收购合同,解决他们的销路问题,让养殖户无后顾之忧。

凤凰网广东从中国海鲈之都授牌仪式和广东省海鲈协会成立大会主办方获悉,珠海市祺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在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产业模式创新取得显著成效,逐步打造并擦亮了海鲈金字招牌,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获众多消费者好评 通过多个专利申报

珠海市祺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乾务镇美福工业城,主要经营产品:海鲈鱼、金目鲈鱼、美国红鱼、红罗非鱼等珠海优质水产品。海鲈鱼它的肉质嫩滑、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公司重视市场与客户需求,研发出“咸香海鲈鱼”和“咸香珠海大黄鱼”,“咸香金目鲈鱼”等系列产品,并于2016年评为国家高新企业。

产品上市好评连连 取得多个国家专利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产品上市以来,已获得众多消费群体的好评,荣获2016年广东国际渔业博览会《最佳产品奖》。2015年6月28日、2016年3月20日公司创始人杨映辉先生,带着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荣登中央七套《食尚大转盘》栏目推广珠海海鲈鱼,让全国的老百姓知道:“到北京不到长城非好汉,到珠海不吃海鲈真遗憾”!2016年,该企业取得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已拿到国家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2个;鲈鱼公馆商标。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3个。外观专利3个。(产品外包装)2017年本公司通过了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并且成为IBC知商认证证书(中国商业联合会知识产权分会),中国知识产权联合会知识产权分会执行委员。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