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利斯科娃哈勒普争四强门票 斯维托丽娜冲击九连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单打紫组与双打红组将决出晋级四强的名额,卡·普利斯科娃与哈勒普正面交锋,获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开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单打紫组与双打红组将决出晋级四强的名额,卡·普利斯科娃与哈勒普正面交锋,获胜者将直接晋级四强;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斯维托丽娜迎战替补参赛的肯宁,卫冕冠军将冲击总决赛九连胜。双打方面,新科美网冠军梅尔滕斯/萨巴伦卡与法网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展开强强对话。

下午四点,红组双打开始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小组赛收获两连胜提前出线的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率先登场,她们的对手是新科美网冠军梅尔滕斯/萨巴伦卡,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她们的小组排名:赢球锁定小组第一,输球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对于梅尔滕斯和萨巴伦卡来说,她们只要赢球就能夺得小组头名,即使输球仍有机会出线,但前提是詹咏然/詹皓晴能够赢球。想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必将全力争胜。

紫组的第一场单打比赛不早于下午六点三十分开战,由于安德莱斯库因伤退赛,美国球员肯宁将替补参赛迎来总决赛首秀,她的对手是卫冕冠军斯维托丽娜,这将是两人本赛季的第五次交手,此前四次对话两胜两负的平衡,将在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被打破。

虽然这场比赛不会影响小组的出线权,但它仍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第一次出战WTA年终总决赛的肯宁,期待能以一场历史性的胜利为2019赛季收官,势头正佳的斯维托丽娜也将冲击小组赛三连胜和总决赛九连胜,她们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奉献一场精彩十足的对决。

第二场单打比赛的开球时间不早于晚上八点,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与5号种子哈勒普上演生死大战,两人在前两场小组赛都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这场狭路相逢的关键战将直接决定小组出线权,获胜者锁定小组第二晋级四强,落败的一方将结束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之旅。

从过往的交战记录来看,哈勒普以7胜3负占据优势,不过最近的三次对话,普利斯科娃拿走了两场胜利,这也给双方在总决赛的相遇增添了更多的悬念。哈勒普能否时隔五年重返总决赛四强,普利斯科娃能否连续三年跻身总决赛四强,最后一场单打小组赛将给出终极答案。

在夜场的最后一场双打比赛中,8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将迎战已经提前出局的詹咏然/詹皓晴,双打红组的最后一张四强门票也将尘埃落定。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奖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