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讲专家 | 江世贵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所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江世贵,研究员、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个人简介

江世贵,研究员、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学科带头人,全国水产原良种委员会委员。

个人经历

主要从事斑节对虾养殖及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斑节对虾苗种繁育、养殖及遗传育种等方面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支撑计划、国家支撑计划省际联盟项目、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专项、农业部农业结构调整项目广东省科技计划、广东省科技兴海项目、国家自然科技平台建设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4项,为我国斑节对虾产业的科技进步做出了贡献;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10余篇、EI收录论文3篇、ISTP收录论文1篇,参编专著2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已获授权2项。获得各级科技进步奖6项次。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