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望牛墩中心小学开展 禁毒专题讲座及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10月29日,望牛墩禁毒办在望牛墩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主宰青春,拒绝毒品”禁毒知识讲座及禁毒宣传活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10月29日,望牛墩禁毒办在望牛墩中心小学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主宰青春,拒绝毒品”禁毒知识讲座及禁毒宣传活动,望牛墩镇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黄锡文与望牛墩中心小学师生一起参与到本次课程学习当中。从而营造了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通过向广大师生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觉抵御毒品诱惑的能力,积极投身禁毒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望牛墩镇禁毒办在望牛墩中心小学禁毒专题讲座及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讲座让禁毒民警向望牛墩中心小学的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与如何,让师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并且自觉抵制毒品,在演讲过后工作人员带领学校师生在进行禁毒电影观赏和禁毒知识问答活动,来让他们在活动过程中认识毒品的危害。禁毒民警还通过现场咨询禁毒知识、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师生们传达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宣传教育揭示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教育师生们和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构筑全社会防范毒害侵袭的有效体系,防止和杜绝吸毒人员的滋生,抵御毒品的危害。活动参与人数约350人,派发传单约400份。

望牛墩镇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黄锡文在与中心小学师生一起参与学习本次禁毒知识讲座

经过过此次活动,让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更进一步提高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从而增强了望牛墩的师生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禁毒民警在与中心小学学生进行禁毒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东莞市禁毒办

 

通讯员:邓励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