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茶山镇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共有300名学生参与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园禁毒宣传工作,增强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青少年学生防范毒品的能力,10月28日下午,茶山镇禁毒办联合茶山公安分局茶山派出所在茶山镇茶山中学开展了“禁毒正能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校园禁毒宣传工作,增强在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青少年学生防范毒品的能力,10月28日下午,茶山镇禁毒办联合茶山公安分局茶山派出所在茶山镇茶山中学开展了“禁毒正能量,大家齐参与”—茶山镇禁毒主题宣传活动,茶山镇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罗庆良、公安分局茶山派出所所长刘健文以及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陈健堂共同出席了活动,现场共有300名学生参与到活动当中。

活动中,首先由公安分局茶山派出所所长刘健文向学校师生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毒品、拒绝毒品的必要性,社工也在现场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同时,刘健文所长还播放了禁毒知识小视频,让现场学校师生们可以更加生动、深刻地学习到禁毒知识外,还能让他们感受到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程度以及严重性。另外,活动现场还摆放了禁毒模具展示摊位,茶山镇禁毒办罗庆良主任、茶山派出所刘健文所长向学校师生介绍了有关毒品种类、如何辨识毒品和遇到毒品的应对方法,让现场师生们更清晰、直观地了解到禁毒的知识。

学校师生们非常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纷纷表示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在日后积极充当做“禁毒小卫士”。

来源:东莞市禁毒办

通讯员:邓励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