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顺德美食文化周明日来袭 hello顺德文创主题展览同步启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1日,“hello顺德文创主题展览”将在顺德美食文化周期间启动。

11月1日,“hello!顺德文创主题展览”将在“岭南味佛山品”佛山首届文旅欢乐季系列活动之粤港澳大湾区“食在广东”佛山(顺德)美食文化周活动期间正式开启,届时吃喝玩乐样样齐,还可以品味顺德文化,这个周末过足瘾!10月30日,各媒体城提前来到展馆探营,一睹为快!

hello!顺德文创主题展览

今年8月-10月,佛山市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腾讯原创馆举办顺德首届文创大赛,围绕顺德文化元素主旨,面向全国创意人才征集设计作品,共集到参赛作品约700件,吸引550多万人次登陆大赛主页面查阅、交流、点赞。

Q版世界美食之都

该展馆位于华侨城曲水湾风情街21栋1层(东灶鱼头旁),室内面积200多平米,展出的正是这届顺德文创大赛的优秀作品。现场体验发现,展馆走线设置巧妙,以顺德元素设计的文创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馆内还运用全息投影的方式展现香云纱、顺峰山公园、龙舟、Q版“李小龙”功夫、世界美食之都等具有顺德特色的文化符号。

Q版功夫

去年11月踏入文化创意行业的顺德95后苏海明,本次带着自己创作的“富裕幸福”龙舟艺术工艺品参加展览。“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龙舟精神不仅深受老一辈人钟爱,年轻一代也十分喜爱。父亲喜欢看龙舟赛,也经常带着我到各处看比赛,因此我对龙舟也有着特殊的情感。”苏海明说,“龙舟体现顺德深厚水乡文化,龙舟精神更是感染着一代又一代顺德人,用文化创意的形式来承载龙舟精神,推广龙舟精神是我本次创意的初衷。”

龙舟文化创意展品

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计划在顺德美食文化节期间开设专场展览,集中展示获奖作品,让市民群众、游客朋友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体验顺德文化创意和文旅融合的魅力。下一步将与相关政府部门、设计单位、文化企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探索市场化路径,让大赛成果有效落地,助推顺文化高质量发展。

展览信息:

门票:无需门票,免费参观

展览时间:2019.11.1-2020.1.31

展览地点: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曲水湾风情街21栋1层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来源:顺宣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