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黄江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园区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019年10月29日上午,黄江镇禁毒办联合新区派出所到东莞市裕园工业区开展“全面禁毒有你有我”禁毒宣传进园区活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019年10月29日上午,黄江镇禁毒办联合新区派出所到东莞市裕园工业区开展“全面禁毒有你有我”禁毒宣传进园区活动。

东莞市司法局尹小敏同志,镇委副书记、镇长、镇禁毒委主任李冠洲,镇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镇禁毒委副主任欧阳尧,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分管副所长、全体警长、各村治保主任、社区群众和企业代表,共约6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首先由宣讲民警向企业员工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加深员工对毒品的认识。接着进行毒品宣誓仪式,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并在现场引导员工观看毒品模型并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进一步提高员工对毒品的鉴别能力,使广大员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有的员工拿出手机拍照,表示将仿真毒品照片给家人看,让家人也能深刻认识毒品危害,坚决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派发宣传单600余份,张贴宣传横幅3条,有效提升了园区员工识毒、辩毒的能力,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东莞市禁毒办

通讯员:邓励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