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想玩转顺德美食文化周,请先收下这一份出行指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1日-4日,顺德每天将开通不同的免费公交专线,让市民游客直达美食文化周活动主会场。

“岭南味佛山品”佛山首届文旅欢乐季系列活动之粤港澳大湾区“食在广东”佛山(顺德)美食文化周11月1日-7日在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主会场活动引爆欢乐狂潮!过百个国内外摊位数千种美食等你来寻味!

为方便市民出行,11月1日-4日,顺德每天将开通不同的免费公交专线,让市民游客直达美食文化周活动主会场。除此以外,顺德还提供了陈村三字经启蒙文化周、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的路线指引,大家赶紧收藏!

A、主会场活动地点: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

免费公交专线:

11月1日:华侨城(华侨城主题公园站)——伦教(保发珠宝产业园),约60分钟一班;

11月2日:华桂园(龙母庙)——华侨城(华侨城主题公园站)——伦教(保发珠宝产业园)——花卉世界展览中心(花卉世界总站),约50分钟一班;

11月3日:华桂园(龙母庙)——华侨城(华侨城主题公园站)——伦教(保发珠宝产业园)——花卉世界展览中心(花卉世界总站),约50分钟一班;

11月4日:华侨城(华侨城主题公园站)——伦教(保发珠宝产业园)——花卉世界展览中心(花卉世界总站),约50分钟一班。

此外,现有的公交线路也会正常运行,市民乘搭311路、320路、316路和918路公交,在“欢乐海岸”站或“华侨城公园”下车即到。

B、第七届顺德珠宝旅游文化嘉年华暨第四届顺德国际珠宝展——第一届中国龙舟大奖赛接驳公交路线

时间:11月1日-11月4日

路线:天佑城至保发

花溪公园北——天佑城——南苑中路——伦教文化广场——南苑路——105国道——龙洲公路——世龙大道——钻石路——宝汇路——保发珠宝

发车时间:早上9:00

尾班车时间:晚上8:30

路线:华桂园至保发

路线:龙母庙——龙盘北路——乔岸路——华侨城主题公园站——碧桂路——龙洲公路——南苑中路——伦教文化广场——南苑路——105国道——龙洲公路——世龙大道——钻石路——宝汇路——保发珠宝

发车时间:早上9:00

尾班车时间:晚上8:30

注:该路线11月1日和11月4日不变,11月2日和11月3日路线按区安排。

▶▶2019首届陈村三字经启蒙文化周会场交通指引

活动地点: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自驾车指引:

驾车线路:导航路线请搜索“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1、从广州出发——环城高速——广珠西线——广明高速——花卉大道;

2、从深圳、东莞出发——广深高速——环城高速——广珠西线——广明高速——花卉大道;

3、从珠海、江门、中山出发——京珠高速——中江高速——广珠西线——佛陈公路——花卉大道;

4、从增城、惠州、河源出发——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广州环城高速——广珠西线——广明高速——花卉大道。

公交指引:

1、公交车:搭乘127、169、173、352、357、802、803、806、831、旅游城巴4号线、佛山城巴到顺德专线,在“花卉世界”站下车;

2、地铁:广佛线“桂城”站,出站后换乘831至“花卉世界”站下车达到展览中心。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通讯员:顺宣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