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300余位市民齐聚金钟湖 践行公益支持文明旅游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10月27日上午,“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2019中山市促进全域文明旅游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系列宣传活动第四场金钟湖文明游。

300多位市民齐聚中山金钟湖,向不文明Say“No!”

10月27日上午,“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2019中山市促进全域文明旅游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系列宣传活动第四场金钟湖文明游,向不文明Say“ No!”,在中山金钟湖公园举行,这也是金钟湖公园重新开放后的首场全民公益活动。300多位中山市民,通过健步走及沿途清洁园区垃圾的形式,文明游览金钟湖公园,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支持文明旅游。

微信图片_20191027130724.jpg

当天的活动,市民在金钟湖公园内健步打卡,沿途发现垃圾则自觉收捡,引导纠正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的出游方式。主办方还在现场展出了近期热议的不文明行为图片,市民可以贴上“X”以示反对。现场同时举办了中山市垃圾分类随手拍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将文明旅游与垃圾分类宣传相结合,从而号召引导市民更注重文明行为,积极自觉地支持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健步走的终点处还设置了中山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集市,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现场向市民征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7130730.jpg

主办方表示,中山每年都举办文明旅游系列宣传活动,2019中山市促进全域文明旅游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系列宣传活动至今已开展4场,希望能带动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做一名遵规守约、文明有礼的中国游客,让文明旅游成为中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91027130738.jpg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