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与梦想 :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灯光秀闪亮深圳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10月26日晚19时30分,深圳湾两岸灯火辉煌,人才公园的星光桥上人头攒动,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灯光秀如期震撼上演!深圳湾一号和中国华润大厦两座摩天大楼遥相呼应,闪烁的

2019年10月26日晚19时30分,深圳湾两岸灯火辉煌,人才公园的星光桥上人头攒动,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灯光秀如期震撼上演!深圳湾一号和中国华润大厦两座摩天大楼遥相呼应,闪烁的灯光与动感的音乐叠加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今晚的深圳湾属于网球,属于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八分钟的包场灯光秀共分四个篇章:深圳欢迎你、永恒动力、我的绽场、荣耀与梦想。

“深圳欢迎你”

用绿色网球和白色纹路旋转滚动,溶入了深圳湾迷人的海岸线,与城市天际线在动感中交相辉映,展现出深圳作为开放之城、创新之城和活力之城的独特魅力,更有“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赛事全称滚动播出,提醒所有人这一世界顶级赛事正在深圳上演。

“永恒动力”

在这个单元中,举办过WTA年终总决赛的城市名称一一呈现,入围本届比赛的选手姓名也滚动播出,以年代为足迹,既然追索了历史体现了传承,也彰显了进步展示了荣耀,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深圳,必将继往开来,呼唤出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力量。

“我的绽场”

以场地主色调为基色,以网球运动轨迹为线条,通过音乐节奏的变化,展现出网球动作的经典画面,还原了网球比赛现场紧张与刺激,也诠释了竞技体育追求完美的精神。

“荣耀与梦想”

WTA年终决赛落户深圳,为这座年轻的城市又注入了新的激情,“敢为天下先”的城市精神,与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在此刻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同时也展现出深圳作为举办城市的发展成就与人文情怀。

四个篇章的灯光秀在现场29栋楼宇之间轮番上演,让两座摩天大楼围绕下的深圳湾,也瞬间化身为灯光与音乐的海洋,引来无数路过的行人忍不住驻足观看举手拍照。今晚深圳湾的壮美不输给香港的维多利亚港,今晚深圳湾的闪耀比得上纽约的时报广场,深圳人正用自己的包容与热情,张开双臂迎接这项伟大赛事的到来!

如果说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的“北京八分钟”,让全世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感到震撼;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的“东京八分钟”,让全世界对未来科技的发展由衷惊叹;那么2019年深圳湾上的“深圳八分钟”,则让全世界看到了深圳人心中的荣耀与梦想。

辉煌在这一刻继续,精彩从下一刻开启!未来十年,就让深圳与WTA年终总决赛一起,在最辽阔的天际线自由飞翔,在最壮美的海岸线勇敢遨游,让我们共同迎接这波澜壮阔的十年吧!

温馨提示:10月26日到11月3日连续八天,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灯光秀包场灯光秀闪耀深圳湾!每晚19:30、20:30、21:30共三场,每场八分钟,场与场之间还有精彩的暖场秀,最佳观测点在人才公园的星光桥,欢迎大家届时前往观看。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