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信用卡:预订境内温德姆酒店享 享7.5折优惠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凡持农行白金信用卡、环球商旅信用卡的持卡人,预订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境内参与促销的酒店,可享最高可达酒店当日房价7.5折优惠,并享有延迟退房和抵店当日欢迎饮料的权益。

农行高端商旅尊享权益——预订境内温德姆酒店享高达7.5折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活动规则: 凡持农行白金信用卡、环球商旅信用卡的持卡人,预订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境内参与促销的酒店,可享最高可达酒店当日房价7.5折优惠,并享有延迟退房和抵店当日欢迎饮料的权益。

活动地点: 全国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白金信用卡、环球商旅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凡持农行白金信用卡、环球商旅信用卡的持卡人,预订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境内参与促销的酒店,可享最高可达酒店当日房价7.5折优惠,并享有延迟退房和抵店当日欢迎饮料的权益。

四、参与要求及优惠须知

1、持卡人登录农行专属预订页面https://www.whghotels.cn/Wyndham-BPRABC-Elite.html查询并预订,页面显示房价即为农行专属促销优惠价格。

2、持卡人在入住酒店时需要出示农行环球商旅信用卡、白金信用卡办理入住并刷卡支付房费,否则酒店将不予提供促销优惠价格。

3、本活动权益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

4、酒店可以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制定担保和取消政策,具体政策内容以预订页面显示为准。

5、酒店可以根据实际订房情况在特定的时间关闭促销价格,具体以预订页面显示为准。

6、酒店为预定促销价格的客人提供延迟退房到退房当日14:00。

7、酒店为预定促销价格的客人提供到店当日欢迎饮品,所提供饮品的具体种类及数量以酒店提供为准。

8、具体促销酒店名单及折扣详见《优惠酒店清单》,农业银行有权根据酒店经营情况及时调整或更新名单,清单仅供参考,具体以预订页面显示为准。

9、本活动相关问题请详询温德姆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订房中心电话:400-821-883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9:00 -21:00)。

五、其他条款与细则

1、本次活动限农行白金信用卡、环球商旅信用卡持卡人参加。

2、任何有关酒店服务之责任由温德姆酒店集团负责沟通处理,我行与温德姆酒店集团并无质量担保等关系,客户应自行决定是否选择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提供的酒店服务,若因套餐内容或服务等问题产生的纠纷,由温德姆酒店集团负责解决并承担相应责任。若持卡人对服务有疑问、有争议,请拨打温德姆酒店集团客服电话400-821-8831。持卡人对提供的服务有争议的,中国农业银行将协助持卡人与温德姆酒店集团联系。

3、客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活动条件的贷记卡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4、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及温德姆酒店集团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