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献爱心,一起创5|茂名市迎接国家暗访攻坚战,诚邀你参与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自“全网齐动员,全民一起创”宣传监督活动工作开展以来,各媒体、街道(镇)、社区(村)紧密配合,宣传创卫亮点,监督卫生黑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根据茂名市创卫工作时间节点安排,为进

自“全网齐动员,全民一起创”宣传监督活动工作开展以来,各媒体、街道(镇)、社区(村)紧密配合,宣传创卫亮点,监督卫生黑点,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根据茂名市创卫工作时间节点安排,为进一步营造氛围,深入推动全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解决创卫工作突出问题。10月14日,在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振光的带领下,分成五大督查组,在全市建成区19各街道(镇)157个社区(村)开展“全网齐动员,全网一起创”舆论监督攻坚行动, 接下来的20天,将以社区为单位,每天组建督查组进行全方位督查。

茂名市创卫办主任林振光带第五督查组到方兴一带进行督查。

五大督查组的成员,将会穿志愿者马甲;每组将每天至少安排两个社区(村)开展督查,要求对社区(村)全覆盖反复巡查,不留死角;巡查发现问题和监督整改为主,社区(村)要建立问题台账,每天媒体小编将负责整理,重点跟进整治结果;对巡查发现问题, 社区(村)要高度重视,能立即处理的马上安排人员处理,需要街道(镇)、区或职能部门处理的,立即上报并配合整改;对不积极参与、不作为、慢行为的单位和个人将全市通报。

干净整洁的方兴街。

当前,茂名市各政府部门在茂名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已形成“用好心·管好城”的高度意识,紧密地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创卫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创卫”坐地落实,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内涵,已掀起“创卫”攻坚行动的新高潮。此次活动,在面临国家即将到来的暗访之际,茂名创卫的最后一公里之际,继续通过依靠媒体督查力量,使市民从内心参与创卫,关心自己的家园清洁,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主动自觉做好自己,影响他人;并有共建共享意识,心连心,一起打响“迎接国家暗访”的攻坚战。

干净整洁的方兴街。

凤凰网何少良杨海纳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齐来创卫•“卫”你幸福12|茂名市迎接国家暗访攻坚战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014/14/wemedia/88419e61ac10be150b4f2a246a7264e8daf86248_size509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