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urator Shop 求睿尚品 探秘新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随着卓悦中心和皇庭中心的开幕,似乎最新最时尚的元素都跑到了这个商圈,Curator Shop以及Compass Café by Curator两店相邻,两家提倡的都是高品质的都市生活方式,主打却有大不同,前者是酒品与欧式熟食,后者是咖啡、鸡尾酒与简餐。

 

随着卓悦中心和皇庭中心的开幕,似乎最新最时尚的元素都跑到了这个商圈,Curator Shop以及Compass Café by Curator两店相邻,两家提倡的都是高品质的都市生活方式,主打却有大不同,前者是酒品与欧式熟食,后者是咖啡、鸡尾酒与简餐。Curator Shop告诉我们酒不再只是属于夜晚,只要有兴致就可来品一品,餐厅小而精致,每一款有故事的酒如同书籍一般陈列在壁柜中,并随着白天和夜晚灯光的改变,呈现不一样的氛围,白天犹如绅士,朋友或商务小聚都完美地和CBD的氛围凝结在一起,夜晚又化身为摩登时尚的真我本色。

Curator Shop在酒的世界不断探寻,寻得各个风土和产区最能够展现其情怀的顶级佳酿,奉上最顶级的品质和最理想的价格。每一款酒品和餐食都是精致礼品的选择,火腿、芝士,鹅肝等,满足都市人对健康和口感的需求。手撕油封鸭腿肉挞丁配甜洋葱酱及曼切格芝士、鹅肝派等多种佐酒小点,让你在Curator Shop轻松打造自己的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