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倡导文明养犬 宝安城管开展“睦犬四号”执法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晚报道︱倡导文明养犬,宝安城管开展“睦犬四号”执法行动遛狗不牵绳、不及时清理犬只粪便、无证养犬、非法饲养烈性犬…… 这些不文明养犬行为都将受到查处

深晚报道︱倡导文明养犬,宝安城管开展“睦犬四号”执法行动

遛狗不牵绳、不及时清理犬只粪便、无证养犬、非法饲养烈性犬…… 这些不文明养犬行为都将受到查处。10 月11 日," 睦犬四号" 统一执法日在全市展开,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积极组织开展执法行动,全区共查处不文明养犬行为26 宗,立案处罚2 宗,共计罚款500 元。

据介绍,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深圳市" 睦犬行动" 专项执法方案》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围绕" 倡导文明养犬,创建文明城市" 的目标,行动当天,各街道城管执法部门着力加强辖区内物业小区、城中村、商业办公区、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的执法力度,重点对流浪犬、散养犬、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大力宣传文明养犬。

截止至目前,宝安全区共出动执法人员390 人次,执法车辆95 车次,依法收治流浪犬只4 宗、查处散养犬9 宗、遛狗不牵绳17 宗、犬只随地便溺4 宗、其他5 宗,查处烈性犬1 宗、无证犬只16 宗,立案处罚2 宗,罚款500 元。

下一步,宝安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大对不文明养犬的查处力度,加强文明养犬宣传,给市民创造安全舒适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