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刚刚,省应急管理厅、省地震局发布权威通告,广西警方并抓获了造谣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刚刚,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地震局发布权威消息:通 告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和广东省地震局10月13日早上8:00再次就广西玉林发生M5.2级地震情况进行会商,视频连线茂名、湛江、阳江、江门、云浮、肇庆,

刚刚,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广东省地震局发布权威消息:

 

通 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和广东省地震局10月13日早上8:00再次就广西玉林发生M5.2级地震情况进行会商,视频连线茂名、湛江、阳江、江门、云浮、肇庆,以及化州市、廉江市等地应急管理部门:


一、截止目前,我省未收到人员伤亡和灾情报告;受震区影响的地区均已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状态;


二、经研判,近几日,原震区发生5级以上的地震可能性不大;


三、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及地震局将继续密切关注震情并及时发布有关信息,请广大群众安心工作生活,不要恐慌。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广东省地震局   

 

 

2019年10月13日上午9时 
10月12日22时55分在广西玉林市北流市发生5.2级地震。 

 

 

 

 

 

 

 #净网2019#网传凌晨2点43分还有余震的造谣者已被警方抓获 

 

警方提示: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要发布未经证实、影响社会稳定的信息。一旦发现此类谣言应当积极向警方举报,公安机关对制造、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