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巴塘措普沟景区开园两天就关闭 官方道歉


来源:人民网

10月10日,四川巴塘县措普沟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浪微博就景区正式开园仅两天就关闭一事向广大游客道歉。

四川巴塘措普沟景区开园两天就关闭官方向游客道歉

措普沟景区官方微博截图

10月10日,四川巴塘县措普沟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浪微博就景区正式开园仅两天就关闭一事向广大游客道歉。综合中新网、封面新闻消息,从9月26日正式对外开放到28日发布公告称将实行封闭施工,四川巴塘措普沟景区开园两天就关闭,引发部分来自省内外的自驾游客不满。

据了解,巴塘措普沟国家森林公园被称为“隐世天堂”。其境内有神奇的雪峰、幽深的原始森林、宽阔的草坝等,还有被称为“康巴第一圣湖”的措普湖。为加快景区开发建设,早在2017年10月23日,巴塘县人民政府就发布公告称将封闭施工。2019年9月26日开园前,该景区还从成都邀请了一批“游客”专程前往打探。

而在28日巴塘措普沟景区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突然发布通告,称为加快景区公路以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争取今年在冻土以前完成相关建设任务,根据《巴塘县人民政府关于措普沟景区进行封闭施工的公告》,措普沟景区公司将抓紧景区公路项目建设,对景区内部老百姓生产生活出行时间实行严格管制(管制时间:07:00-12:00,13:00-20:00),并禁止游客进入景区,从即日起对措普沟景区实行封闭施工。

对此,10月10日,景区官博发消息称,为了打造措普沟国际山地自行车赛事品牌,在景区落地自行车体验项目,通过赛事营销扩大景区知名度,措普沟景区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在沟内举办国际山地自行车赛。今年赛事活动结束后,为保障游客安全,公司再一次对沟内进行了系统排查,发现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赓即决定临时封闭加以整改,并于9月28日在《康巴传媒》《圣洁甘孜》等媒体平台发布了封闭施工消息;在前往措普沟的主要路段节点张贴封闭施工公告,向过往游客发放措普沟景区宣传折页和公告,并进行劝返和引导。近几天来,很多不远千里到措普沟的游客未能如愿进入,在此,我们诚挚地向广大游客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们将加速景区建设进度,努力将措普沟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圣地,届时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王明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