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全球研学旅行海上峰会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0月11日,由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香港研学旅行协会共同主办,中山温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独家承办5晚6天的《2019全球研学旅行海上峰会》在星梦邮轮世界梦号上圆满结束。

10月11日,由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香港研学旅行协会共同主办,中山温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独家承办5晚6天的《2019全球研学旅行海上峰会》在星梦邮轮世界梦号上圆满结束。

凤凰网广东获悉,本次研学峰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研学旅行专家学者、媒体嘉宾、研学旅行服务机构、营地代表、教育机构代表、旅游机构代表等各界人士出席参与,围绕着研学旅行展开学习和交流,共同探索“教育+旅游”的创新教育模式。

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副秘书长陈石

主办方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旨在联动广东省各城市的研学旅行工作,推动区域研学旅行事业发展,走在“教育+文旅”融合发展前沿,为广东省的教育及教育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香港研学旅行协会副秘书长欧阳宇平

主办方香港研学旅行协会在促进大湾区青少年交流中起到重要作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各个领域的交流活动,鼓励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积极尝试,实现三地文化交流,推动大粤湾区的文化发展。

中山温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温金爱

承办方中山温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耕中山旅游38年,从2001年起在研学旅行进行积极探索,峰会上发起“全球研学联盟”倡议,致力于打造一个以研学旅行为核心的多行业融合发展大平台。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资深教育专家、研学旅行先行者代表进行分享。

资深教育专家、研学旅行先行者代表进行分享

据悉,大会也邀请了来自教育界、旅游业、跨行业合作企业的代表嘉宾,分别带来了具有行业特色的研学旅行探讨,并为大家分享,不同行业对研学旅行推进中可以起到的作用。

沈禄松先生为大家分享介绍星梦邮轮的研学产品

除了专家分享和学术交流,星梦邮轮华南区销售经理沈禄松先生为大家分享介绍星梦邮轮的研学产品,并带与会嘉宾实地考察星梦邮轮上的研学元素。主办方表示,基于邮轮上开展的研学产品已经在市场中引起不少关注,孩子在浩瀚的海洋上开展学习,教于游、寓学于乐,是一个突破传统的户外教育模式。

2019全球研学旅行海上峰会圆满结束

2019全球研学旅行海上峰会圆满结束,会上由主办方和承办方提出的“全球研学联盟”成立的倡议得到了与会单位的热烈响应和支持。资源整合,势在必行!今后,我们将携手共创更多的交流的机会,我们一起奔向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美好前景,一起推动素质教育的创新发展!

| 主办单位|

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

香港研学旅行协会

| 承办单位|

中山温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知清研行文化教育科技(清远)有限公司

重庆管得宽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贵阳亮剑研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大树营教育平台

| 支持单位|

以色列爱恩斯坦学院

贵州毕节营地

贵州修文营地

贵州海纳风行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市研学旅行协会

重庆黄瓜山国防教育基地

重庆荣昌教育基地

重庆好地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重庆好地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重庆荣昌国家级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通大道(北京)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富华假期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旅游集团

澳门青旅集团

广东澳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清远市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国旅(广东清远)旅行社有限公司

香港世华旅游

深圳市彩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山市语润麦田综合实践教育机构

广东海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中山市心晴文化传播中心

中山市犹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王明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