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 UNC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小童星扩业树艺育新格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升级后的小童星艺术教育,不仅是教学环境较前更时尚大气,给广大家长和学员营造更温馨的环境,更从系统教材教法、教学服务理念、教学质量评估、教学安全、实践平台等方面全线升级创新,带给花都家长和儿童少年耳目一新的教育新格局。

随着素质教育改革的深入人心,少儿艺术教育越来越受重视,特别是花都少儿形体模特、语言艺术、街舞等培训开展得如火如荼。花都小童星艺术培训进驻花都一年多来,凭借其雄厚的教育资源、强大的师资实力、一流的实践平台,一跃成为花都少儿艺术教育培训、特别是少儿模特教育领军势力,取得了系列有目共睹的成绩。

 

现在,花都小童星艺术教育培训喜迎品牌全面综合实力扩业升级,成功承办2019第三届UNC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从环境、师资团队、教育理念等方面全力深耕体行,精做有特色的少儿艺术教育品牌!

 

每年100+一流社会实践平台,让孩子接触国际时尚脉搏

小童星国庆精彩献礼,成功承办2019UNC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

10月,由小童星少儿艺术教育承办的2019UNC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广州海选在广州花都融创茂成功举办,以独特的方式向国庆献礼。UNCMC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直接发起,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少儿模特赛事之一。比赛当天,中国国际模特大赛冠军、国内著名育儿教育专家、时尚潮牌总监等悉数到场观摩指导,大赛吸引了近千名小选手亮相,现场龙争虎斗,精彩PK,花都数千市民围观,台下不时爆发热烈掌声,精彩不断。

精研艺术与成长教育关联性,将艺术素质教育提升至综合素质教育新高度

儿童艺术与儿童育儿教育大师,强强联合,论坛助力未来

师为教之本,小童星艺术自创立以来,每年斥百万巨资,高薪聘请行业名师优教,涉及到少儿模特、少儿主持、少儿戏剧表演、少儿舞蹈等多个专业版块教育;引进上百名国家冠军师资加盟,包括中国国际超模大赛冠军、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国家街舞队世界冠军、广东街舞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世界WDC舞蹈协会考级考官等业界专项领军人物。小童星艺术更重视携手各行各业大咖精英合作,进驻花都一年来,先后携手中国金牌明星经纪人、影视金牌导演、制作人,到电台主播、电视台主持人、超模冠军、评委等,使社会精英都成为其顾问中坚力量。

2019年,又强强联合儿童人文教育专家、育儿教育大师,从孩子情绪、行为和人际关系等多方面共同研讨少儿艺术与成长教育的密切关系,拟在年底重拳出击,举办艺术素养教育育儿论坛,将艺术素质教育提升至成长综合素质教育新高度,打造童年美好时光,为孩子茁壮成长赋能!

拥抱素质教育热潮,打造不一样的艺术素质特色教育

社会未来需要的是全方位的综合性素质人才,艺术教育的目的不是打造明星,更多是解放天性,挖掘天赋,开启不一样的未来。小童星教育理念全面升级,其推崇的素质教育,不是枯燥的理论,也不是一些浅表的礼仪、仪态等教学,而是通过调动庞大的社会化综合资源,结合校内学到的知识理论,为孩子提供强大的丰富的实践平台,使孩子快人一步领悟成功的方法,成为父母值得骄傲的人。

为此,小童星秉承严厉而又不失体贴亲和的教育态度,把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智慧知识与在小童星学到的艺术社会形态的社会化、多元化的教育模式、实践平台模式教育结合到一起,通过以少儿模特艺术教育为代表的系列艺术教育、社会综合实践等多元方式,完满“学校最后一公里”,在孩子学习过程发现天赋,帮助家长开启、梳理孩子更多能力,然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开发,从而使孩子形成比同龄人更具象、直观的感知、领悟,演变成综合素质的能力。

链接社会各界丰富学员实践,家长大赞哈童星特色羊城小记者实践课

全面荣耀升级,打造花都家长关注教育领域新格局

升级后的小童星艺术教育,不仅是教学环境较前更时尚大气,给广大家长和学员营造更温馨的环境,更从系统教材教法、教学服务理念、教学质量评估、教学安全、实践平台等方面全线升级创新,带给花都家长和儿童少年耳目一新的教育新格局:

联合儿童成长育儿大师,举办艺术素养教育育儿论坛,传授成功教育方法,为孩子成长赋能;携手冠军师资团队,开讲花都少儿模特、少儿街舞、少儿语言艺术等大师公开课程,与家长孩子零距离交流育儿心得,和谐家校亲子关系;与国内国际一流艺术舞台无缝接轨,送孩子上最高端优质的平台锻炼实践;举办独具特色的户外实践课,带学员从学校走向更广阔的“课堂”,不断刷新花都市民对艺术的观感,带来重重惊喜!

小童星入驻花都一年以来,家长反响热烈:“原来少儿艺术可以这样教,这样学!”“孩子才学三个月,就能上舞台走秀走得那么自信,真没想到!”“我家妞原来一直不怎么敢在外面说话,在小童星上了一期语言课,现在是班上的故事大王了!”“以前不知道送小孩上花都哪里学少儿模特好,现在到小童星算选对地方了”。小童星少儿艺术教育培训负责人说:小童星艺术通过系列科学的艺术教育手段,让孩子的行为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影响孩子形成良性性格,让性格最终影响孩子的成败。小童星的教育目的,就是让越来越多的孩子未来无论在哪里,都能迅速适应社会需求,脱颖而出,出类拔萃!

(注:小童星原商标logo“小童星”,更名为:logo“哈童星”,同属于小童星艺术教育集团,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