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初心·优服务 茂名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促进专利申请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0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更好服务茂名市专利申请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知识产权科科长谢博松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冬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大力促进我市专利申请工作的批示精神,推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集中研讨学习成果化,进一步促进全市专利申请数量质量双提升,10月8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更好服务茂名市专利申请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知识产权科科长谢博松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冬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紧紧围绕“问题导向,优化服务,全力冲刺”主题,聚焦第四季度全市专利申请数量质量双提升总目标,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标对表分析存在问题,全面查漏补缺,细致研判解决措施,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工作策略。

郑冬娅指出,全市各专利代理分支机构集体努力,克服机构改革等影响因素,前三季度全市专利申请数量质量均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距离全市高质量发展要求仍有较大差距,仍存在专利申请数量质量同比下降、政企合作不强、推进渠道减少等问题。

郑冬娅强调,专利申请数量质量事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事项;接下来,希望全体专利申请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全市专利申请工作,力争实现双提升总目标。她强调,一要增强紧迫感,盯紧第四季度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分解任务,加速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多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结合茂名实际,形成有力措施,有效突破目前困境。三要强化政企合作,畅通交流渠道,搭建监管部门、服务机构、企业三方交流平台,最大限度调动专利申请积极性。

市局知识产权科有关人员、省内在茂名市设有专利代理分支机构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其分支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本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代表等共计20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林国清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