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寮步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10月9日上午,寮步镇禁毒办在寮步镇石步小学足球场开展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全面普及寮步镇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使广大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提升他们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2019年10月9日上午,寮步镇禁毒办在寮步镇石步小学足球场开展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了宣传教育文体局(教育)副局长颜华锋、石步小学法制副校长刘永凡莅临现场。宣誓活动前,镇禁毒办工作人员对全体师生作关于禁毒知识的宣讲,阐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和预防毒品的方法,号召全体师生要从小抓起,远离毒品,不让毒品进校园,不让毒品进家庭。通过宣传教育,让广大师生不仅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而且还掌握到抵制毒品的方法,增强了自我防毒、拒毒意识。随后在禁毒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颜华锋副局长、刘永凡法制副校长、全校师生举起右手庄严起誓,一起宣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从我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吸毒贩毒为耻!洁身自爱,决不沾毒!”的禁毒誓词,以表明拒绝毒品的决心,使学校的毒品预防教育烙印在每个人心里。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约1000人,禁毒预防教育需要广大师生都参与,共同传递禁毒理念,为构建健康校园、无毒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东莞市禁毒办

通讯员:邓励强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