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农行信用卡 境外消费可返现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报名成功后,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线下实体商户及线上商户,持名下任意农行信用卡通过指定卡组织清算网络交易,可享笔笔返现3%。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通过银联清算网络最高可获得人民币800元返现,通过Visa和万事达卡清算网络最高可各获得120美元返现。

乐游天下——境外消费笔笔返3%,叠加返高达320美元刷卡金(第二期)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持卡人于指定渠道报名后,可以参与:活动一:境外消费笔笔返3%;活动二:境外消费满额返200美元。

活动地点: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商务卡除外)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境外消费笔笔返3%

报名成功后,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线下实体商户及线上商户,持名下任意农行信用卡通过指定卡组织清算网络交易,可享笔笔返现3%。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通过银联清算网络最高可获得人民币800元返现,通过Visa和万事达卡清算网络最高可各获得120美元返现。

活动二:境外消费满额返200美元

报名成功后,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线下实体商户及线上商户,持名下任意农行信用卡,通过银联清算网络交易,自然月内累计满4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可额外获得一次人民币1400元返现奖励;通过Visa或万事达卡清算网络交易,自然月内累计满6000美元及以上,可额外各获得一次200美元返现奖励。交易额每自然月累计一次,活动期间每持卡人通过三个卡组织清算网络可各享一次奖励。

*金穗悠游世界卡经万事达卡网络消费以欧元入账,统计交易额时以1.2的固定汇率折算为美元。

四、活动细则

1、活动仅限农行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参与,主卡持卡人名下所有信用卡(含副卡)交易合并计算,准贷记卡、商务卡除外。

2、持卡人(以主卡持卡人身份证号认定,附卡交易与主卡合并计算)可通过农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领券报名。报名成功后,持卡人名下任意农行信用卡都可参与活动(准贷记卡、商务卡除外)。报名路径:登陆农业银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首页-信用卡缤纷优惠-#乐游天下专区,领取“乐游天下境外消费返刷卡金(第二期)”电子券。前期报名参加过第一期活动的客户需重新领券报名。

3、报名成功后可同时参与境外消费笔笔返3%和满额返200美元活动。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只需报名一次,无需重复报名,报名当月起参与活动。(例如:持卡人A于10月12日在农行信用卡微信小程序报名参与活动,则其名下农行信用卡,10月当月及以后的境外交易均可以参与笔笔返3%活动,且均纳入满额返活动统计。持卡人B于11月7日报名,则其境外交易统计起始时间为11月1日。)

4、每笔交易仅参加当月的奖励活动,不可跨月统计。交易金额与交易时间以我行系统记录的入账金额和交易时间为准。若因商户未及时向银行请款结算或因卡组织或收单行的原因导致无法识别的境外交易,恕不计入活动统计。

5、活动所要求的境外交易指使用农行信用卡,经卡组织清算网络,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线下实体商户及线上商户(包含境外银联云闪付)完成的交易。取现交易、第三方平台(包括但不限于PAYPAL、支付宝、财付通等)交易、国际结算费等交易不参与此活动。持卡人必须通过相应的卡组织清算网络交易才能获得相应的奖励,例如:使用卡面同时带银联和Visa标识的我行信用卡,通过Visa清算网络交易可获得Visa渠道的返现,通过银联清算网络交易可获得银联渠道的返现。

6、境外消费笔笔返3%活动的返现金额,将按照满足奖励资格的交易入账金额的3%计算,奖励金额每自然月计算一次,活动期间每持卡人(以主卡持卡人身份证号认定,附卡消费与主卡合并计算),通过银联网络最高可获得人民币800元返现,通过Visa和万事达卡清算网络最高可各获得120美元返现;境外消费满额返200美元活动,交易额每自然月按客户级统计一次,活动期间每持卡人通过三个卡组织清算网络可各享一次奖励。(例如,持卡人B名下同时有农行Visa信用卡和农行万事达卡信用卡,活动期间,参加笔笔返3%活动通过Visa清算网络交易满4000美元,可获得120美元返现,参与满额返200美元活动,活动期间任一自然月内累计交易金额达到6000美元及以上,可额外获得一笔200美元返现;参加笔笔返3%活动通过万事达卡清算网络交易满4000美元,可获得120美元返现,参与满额返200美元活动,活动期间任一自然月内累计交易金额达到6000美元及以上,可额外获得一笔200美元返现。)

7、奖励金额将于每个自然月结束后的60天内,返入持卡人名下任意一张卡片状态正常的主卡信用卡内。银联返现奖励以人民币入账,Visa和万事达卡奖励以美元入账,可以用于后续消费、取现(取现手续费按农行资费标准收取)等。持卡人对获奖状态和奖励金额有疑义,可在活动结束后90天内致电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6695599、021-61195599)提出,逾期视为持卡人认可获奖状态和奖励金额,恕不受理。具体奖励到账日期,可能因不能预估的因素晚于上述约定时间。

8、持卡人可通过登陆农行掌银APP或网上银行查询信用卡账单明细,查看奖励到账情况。

9、客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其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参与活动的贷记卡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0、持卡人如发生退货、冲正、撤销等交易,将不给予奖励,对于退款或退货前已收到我行返现奖励的客户,我行有权在退货或退款后的任何时间从客户名下任一农行银行卡(不仅限于信用卡)账户中扣划返现奖励对应金额的资金;如发生有利用活动规则恶意套取奖励的客户,中国农业银行保留取消其继续参加活动的权利。

11、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官网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