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截止5日下午 皇岗福田两口岸共10万人次出入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对于香港居民来说,10月5日是双休日,加上10月7日是重阳节,香港共有三天公众假期。

截至5日15时深圳皇岗福田两口岸10万人次出入境

对于香港居民来说,10月5日是双休日,加上10月7日是重阳节,香港共有三天公众假期。

记者从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由于港铁东铁线等线路故障检修临时停运,大部分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入境来内地游玩的香港居民,少量节前赴日本、泰国、越南等中短线旅游返程的内地居民和前来中国旅游观光的外国籍旅客比前几天明显增多。尤其是皇岗口岸,入境压力较大。福田、皇岗两个口岸的出境方向,均较平稳。

截至15时,10月5日执勤民警共查验经皇岗、福田口岸出入境旅客逾10万人次。

皇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预计,10月6日、10月7日将是内地居民返程高峰。为确保广大旅客通关安全、顺畅、便捷,边检部门将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要求,结合预测入出境高峰时段人员数据及往年客流规律,提前开足查验通道,优化现场勤务组织,最大限度提升通关效率,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候检不超过30分钟,并兼顾外国人通关效率。

在做好旅客疏导分流工作同时,加大引导符合条件的旅客办理自助查验,进一步提升自助通关率。考虑到入境客流高峰主要集中于下午18时至22时或凌晨时段,以及旅客携带行李较多等因素,该站将增加台外引导、监护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随时接受旅客求助和为广大旅客提供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及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