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和我的祖国”广场舞大赛 现场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月27日晚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大赛在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广场举行,本次光明区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是每两年一届的品牌活动盛事。

9月27日晚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大赛在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广场举行,本次光明区第四届广场舞大赛由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承办,是每两年一届的品牌活动盛事。本届比赛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14支队伍各展风采,600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夜幕降临,随着音乐《我和我的祖国》响起,伴随节奏,四十位红衣舞者跳起开场舞带动了全场的气氛,现场变为一片红色的海洋,现场观众挥动起手中的小红旗,一起用歌声为祖国庆生,为本场比赛拉开了序幕。之后,14支队伍轮番上阵。

由新湖街道选送的队伍伴着音乐《五星红旗》,踏着整齐步伐走上舞台,军绿服装与现场红色灯光交相辉映,队员们充满活力与秩序,展现出巾帼风采;由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馆办中老年舞蹈队上演的广场舞《振兴中华,我爱我家》舞步从容,配合默契,跳出了中老年人的精神气,展现出国家繁荣昌盛时代,百姓幸福的精神面貌;凤凰街道选送的《看山看水看中国》音乐舒缓,舞步轻柔,表现出舞蹈意境,表达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一首首爱国主题的经典歌曲,一支支从容轻柔的广场舞蹈,一张张喜气洋洋的可爱笑脸。在所有节目上演结束后,全场观众起立,和全部舞蹈演员一起,挥舞国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本场活动推向高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

经过角逐,最后,玉塘街道选送的《草原赞歌》、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选送《振兴中华,我爱我家》、凤凰街道选送的《舞动青春》三个节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美的舞姿获得全场观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场大赛金奖。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