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坛魔术师”A·拉德万斯卡出任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传奇大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在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进入30天倒计时之际,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球员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A·拉德万斯卡)将作为传奇大使出席这项年终盛会。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在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进入30天倒计时之际,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球员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A·拉德万斯卡)将作为传奇大使出席这项年终盛会。

WTA传奇大使A·拉德万斯卡

据介绍,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是女子网球运动最著名的球员之一,曾荣获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在其13年辉煌的职业生涯中,A·拉德万斯卡共取得了20个WTA冠军头衔,于2018年宣布退役。2012年A·拉德万斯卡打入温网决赛对阵小威廉姆斯,成为公开赛年代首位打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波兰选手。此外,她还两次打入澳网半决赛、一次打入法网1/4决赛,并多次打入美网第二周。

除了四年前在新加坡赢得WTA年终总决赛冠军,A·拉德万斯卡还三次加冕WTA强制顶级赛冠军,包括北京(2011年和2016年)和迈阿密(2012)。此外,她在中国还赢得过2015年天津站和2016年深圳站的冠军。

A∙拉德万斯卡是她所处时代最具有创造力的球员之一,她灵巧的技艺和充满想象力的风格为她赢得了“网坛魔术师”的称号。另外她连续6年当选WTA最受球迷欢迎的WTA球星。

A·拉德万斯卡获奖时刻

“WTA年终总决赛对我来说是特别特殊的,因为总决赛是我职业生涯中分量最重的冠军。我非常高兴能够以传奇大使的身份来到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中国球迷们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给与了我最棒的支持,我非常兴奋能够前往深圳见到所有人,并成为这项竞争激烈的年终盛事的一部分。”A·拉德万斯卡说道。

据介绍,WTA传奇大使项目由WTA和弘金地体育共同发起,在2019年10月27日到11月3日的八天赛期内为球迷提供更多与女子网坛名宿距离互动的机会。

A·拉德万斯卡赛场风姿

WTA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法瑞斯·舒可表示,A·拉德万斯卡在中国十分受欢迎,非常欢迎她以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传奇大使的身份重新回归WTA大家庭。

弘金地体育CEO、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刘丰宁先生补充道:“我相信球迷能在首届赛事见到她将会十分兴奋。A·拉德万斯卡以她在赛场上创新风格的击球战略而闻名,相信她也会在深圳这个极具创新精神的城市找到共鸣,祝她享受在深圳的时光。”

附:最新一期(9月23日)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

单打

1巴蒂(澳大利亚)【已入围】

2普利斯科娃(捷克)【已入围】

3哈勒普(罗马尼亚)

4安德莱斯库(加拿大)

5大阪直美(日本)

6 小威廉姆斯(美国)

7科维托娃(捷克)

8本西奇(瑞士)

双打

1斯特里索娃/谢淑薇(捷克/中国台北)【已入围】

2梅尔滕斯/萨巴伦卡(比利时/白俄罗斯)【已入围】

3穆拉德诺维奇/巴博斯(法国/匈牙利)【已入围】

4徐一璠/达布劳斯基(中国/加拿大)

5詹咏然/詹皓晴(中国台北/中国台北)

6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捷克/捷克)

7斯托瑟/张帅(澳大利亚/中国)

8格罗恩菲尔德/舒尔斯(德国/荷兰)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