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计周快讯|威水!中国最美机场首航 国门航站禅城造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鹰牌陶瓷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瓷砖,展现禅城建陶实力。

9月25日上午,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始投入运营,大兴国际机场迎来它“凤凰展翅”的高光时刻。

大兴机场

据介绍,大兴国际机场占地面积140万平方米,相当于63个天安门广场的土地,不到5年时间成为北京的新地标、勾连世界的枢纽,被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之一。

2017年鹰牌陶瓷通过层层筛选,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瓷砖供应商。

作为国家的“大门”,大兴国际机场在设计上十分注重安全、绿色、美观、舒适。根据机场的用砖要求,鹰牌向机场研制了一批定制化产品,包括抛光砖、釉面砖及瓷片。目前,该批产品主要用于机场的航站区及员工宿舍。与此同时,鹰牌陶瓷还为了配合机场高质高效建成,为施工方提供了“保姆式”的物流和铺贴指导服务。

大兴机场

目前,中国建筑陶瓷的年销售额在4000亿元左右,仅禅城众陶联成员企业就达到1200亿元。禅城众多企业也走出国门,筑造了海外的众多地标性工程,例如印尼首都国际机场、伊朗梅赫拉巴德机场、俄罗斯世界杯场馆、阿曼Al Mouj沿海小镇等,树立起“石湾瓦甲天下”的国际形象。

林伟:光有智造还不够,还要有设计

凤凰网广东联系上鹰牌集团总裁林伟,他表示,祝贺国际机场开业,鹰牌的产品能够服务国家级的建筑当中,希望我们有更多的机会服务大型建筑,同时为大众提供好的产品。

大兴机场

作为2019佛山(禅城)陶艺建陶设计周的参与单位,林伟在谈到今年佛山禅城设计周即将开幕时,也颇有心得,他说,原来大家都非常强化智造,做好品质,这非常好,但光这一点还是不够的,必须要通过设计的提升,用设计让产品跟我们的消费者链接起来,来提高用户的生活品质和生活环境。

林伟说,禅城举办多届设计周,他最大的感触就是,活动对企业品牌的提升,对附加值的提升,对客户需求的满足,有很好的帮助。 “我们也把禅城设计风格带去了今年的博洛尼亚展,在世界舞台交流。”他说。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编辑:劳超华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