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创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关于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号召,将辖属景田支行成功打造成深圳梅林景田片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并顺利对外提供服务。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提升现金服务水平,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关于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的号召,将辖属景田支行成功打造成深圳梅林景田片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并顺利对外提供服务。

景田支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该行创建的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以人民银行“六个统一”为标准,融合自助纸硬币兑换一体机、现金业务叫号系统、信息服务平台等电子化服务体系,以及充足小面额纸币、硬币备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现金业务服务,实现客户合理数量范围内小面额人民币的“随到随换”,以及特殊需求的“定制化服务”,做到让客户“存取放心、兑换顺心”,积极履行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人民币防伪知识宣导进企业”活动

据了解,中信银行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不仅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严格按照标准化执行,还不忘提升服务水平。该行除了积极与周边商户建立联系机制,提供多元化的现金服务以外,还多次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进社区”和“人民币防伪知识宣导进企业”活动,全面提高社会公众在生产生活中防伪辨伪的意识和能力。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创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为契机,不断加强现金流通管理,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持续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张纬 杨金海)

[责任编辑:程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