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Halloween Time带你踏上音乐怪趴之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9月19日—香港讯)全年最FUN放肆机会已来临,10月31日前,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Disney Halloween Time推出极具视听冲击、形式新颖的音乐怪趴。一众迪士尼诡魅角色,带你投入日夜狂欢之旅。全新首创歌舞汇演“恶人舞动迪士尼”汇聚五位出自迪士尼经典动画的诡魅角色,倾力献唱主题曲,让观众进入不一样的迪士尼世界。

全新“恶人舞动迪士尼”歌舞汇演呈献迪士尼诡魅力量

全年最FUN放肆机会已来临,10月31日前,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Disney Halloween Time推出极具视听冲击、形式新颖的音乐怪趴。一众迪士尼诡魅角色,带你投入日夜狂欢之旅。全新首创歌舞汇演“恶人舞动迪士尼”汇聚五位出自迪士尼经典动画的诡魅角色,倾力献唱主题曲,让观众进入不一样的迪士尼世界。

活动同期,还有多场形式创新的音乐盛宴在香港迪士尼上演,包括鬼马盛大的街头音乐派对“米奇Halloween玩转大街派对”再度回归,及响彻黑夜的全新“阿Jack联群作恶”音乐表演。加上40款主题限定美食、110多款限定精品及度假区3家酒店诡趣康乐活动,无论朋友、情侣还是家人,随时或周末,都可说走就走,尽情投入派对庆典,收获国际级优质服务的“一站式”FUN肆假期,FUN心玩遍香港迪士尼的日与夜。

日夜狂欢,音乐之旅全程LIVE

令人又爱又恨的迪士尼诡魅角色降临香港迪士尼的原野剧场,为宾客送上原创大型LIVE歌舞汇演“恶人舞动迪士尼”。全长25分钟的歌舞汇演只限于“Disney Halloween Time ”期间限定上演。五位迪士尼诡魅角色包括《小美人鱼》的海女巫乌苏拉、《101忠狗》的女魔头库伊拉、《公主与青蛙》的巫师霍博士、《美女与野兽》的坏蛋加斯顿,以及《魔发奇缘》的嘉芙夫人,以其诡魅歌声引领宾客游走暗惑世界。

剧场表演

音乐是这个LIVE歌舞汇演的灵魂所在。宾客将会沉醉于不同的音乐风格当中,包括百老汇式、流行、摇滚、探戈等,为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震撼!创作团队特别原创一首节奏强劲的合唱歌“Let’s Get Wicked”,作为汇演序幕及压轴歌曲。五位迪士尼经典诡魅角色更会现场演绎多首注入全新元素的经典歌曲,让宾客尽享视听刺激,一看难忘!

汇演所展现服饰均为全新设计,以一众角色的故事和人物性格为灵感,配合舞台灯光、编舞,突显每个角色的独特“魅”力。例如:在舞台中央升起的海女巫乌苏拉,长裙覆盖整个舞台,在灯光及投影下,呈现层层水波的动态,令宾客瞬间如同置身海底。

这是一场气氛炽热,互动不断的歌舞汇演,宾客将有机会成为连场歌舞的一分子,一同高歌,为主角打气,参与其中。宾客还会被邀请跟随节拍挥动手机灯光,为整个剧场增添热烈气氛。现场其中一位幸运观众更可获邀上台,与嘉芙夫人近距离互动!

万圣节来临,香港迪士尼四周布满万圣节主题装饰,被古怪诡魅的音乐包围,让宾客一步步游走于既惊又喜的万圣节世界,带来截然不同日夜音乐体验。白天,小宾客可穿上怪趣可爱的服饰,参与“米奇Halloween玩转大街派对”,与万圣节造型的米奇与一众迪士尼好友,在美国小镇大街载歌载舞。

夜幕降临,音乐变奏,《圣诞夜惊魂》的南瓜王杰克和缝布公仔莎莉,相约一众暗惑诡魅角色,聚集在城堡广场舞台,举行全新“阿Jack联群作恶”音乐派对。《白雪公主》的邪恶皇后、《阿拉丁》的巫师贾方、《睡美人》的黑巫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红心皇后及《小飞侠》的虎克船长纷纷倾巢而出,招摇列阵,以其全新编曲的诡魅之音,掀起音乐派对的狂欢高潮!

怪趴“惊”喜,迪士尼朋友诡魅出动

一众换上万圣节造型的迪士尼好友与经典诡魅角色已经准备就绪,在乐园各处与宾客合照留念。可爱不可怕的小吸血鬼Vampirina 首次现身香港迪士尼,一众Disney Junior小粉丝记得去会客室与她见面。南瓜王杰克、缝布公仔莎莉和大坏蛋乌基·布基将会于“南瓜王阿Jack 与好友怪诞聚会”分别现身,令你怪梦成真。

喜欢怪诞惊险的宾客可以重临诡魅体验馆“怪诞城之旅”,穿梭于一幕幕栩栩如生的《圣诞夜惊魂》经典场景。今年“怪诞城之旅”加入更多逼真“惊”喜体验和全新Trick-or-Treat环节大派糖果,满足大小宾客的万圣节愿望。

怪趴玩不停,趣味照片日夜场连拍!白天,一家大小都喜爱的小熊维尼与好友会换上可爱的万圣节服装,现身幻想世界的“Halloween诡趣花园”,跟宾客合照。夜晚,黑巫婆、哈迪斯、虎克船长、红心皇后、库伊拉和孚罗洛进驻诡趣花园,发挥捣蛋本色。宾客还可以在“Halloween诡趣花园”或“万圣节反转加尼布尼市集”挑战“迪士尼Trick-or-Treat趣玩站”,并享受各种手工艺小摊位和脸部彩绘的乐趣。

FUN肆24小时,一网打尽吃住玩买

把音乐怪趴趣味一网打尽,当选入住度假区迪士尼主题酒店。小宾客还可以和家人参加多个万圣节主题活动和手工艺班,包括:于“迪士尼万圣节任务”寻糖找宝藏,加入“猎糖游戏时间”玩小游戏收集贴纸和糖果,或于“恶人奇趣夜”集齐糖果以避开魔咒,大小宾客必定乐而忘返。

怪趴上享尽视听大满足,味觉也要加点料。香港迪士尼推出超过40款万圣节限定美食,包括大街饼店的“巫师南瓜杯”和“万圣节木糠布甸”。在探险世界的“万圣节反转加利布尼市集”,宾客可以品尝以迪士尼诡魅角色为主题的美味特饮,如“灵异巫师”和“红魔宾治”。

南瓜王杰克的忠实粉丝更可享受以他为主题的特色美味和饮品,包括:晶荷轩的“阿Jack派对”点心、芊彩餐厅的“阿Jack哗鬼薄饼”,以及星航图咖啡厅的“黑白朱古力慕斯热情果啫喱蛋糕”。宾客还可在米奇厨师餐厅参加“万圣节曲奇DIY活动”,动手制作充满个人风格的诡趣曲奇。

若想增添诡异乐趣,千万别错过可以在漆黑中发光的“Oogie Boogie爆谷桶”和型格十足的“Jack饮品纪念杯”。

想把怪趴上的诡魅气氛带回家,超过110款万圣节限定的特色主题商品正向你“招手”,包括:万圣节主题头箍、来自迪士尼恶人系列的全新邪恶皇后T恤,让你在派对中轻松抢镜。不能少的当然还有米奇与好友系列的服饰及戏服!闪烁头箍、夜光T恤、小童米妮万圣节连女巫帽的戏服等等,让大人小朋友都能尽情搭配自己的怪趴造型。还有《圣诞夜惊魂》系列精品、Duffy与好友Trick-or-Treat糖果袋和Cookie毛公仔造型袋,以及万圣节主题毛公仔等不同主题限量精品,粉丝们必定满载而归。

一如既往的美好旅程,FUN心玩

随着内地往返香港交通升级,宾客无论何时,都可说走就走,前往大湾区内唯一国际级乐园度假区,投入包含“吃住玩买”的一站式假期,并在快乐目的地,获得演艺人员及迪士尼朋友的热情招待,享受国际化的周到服务。

在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及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的“奇妙直通”客务中心,宾客可获得办理度假区酒店入住登记,行李托运并送达酒店等服务。预订迪士尼酒店的宾客,还可从西九龙站客务中心搭乘免费穿梭巴士前往度假区;港珠澳大桥客务中心,则提供预约园区及酒店特定餐厅等特色贴心服务。

入住迪士尼酒店,开展2天1晚或3天2晚的FUN心旅程,从酒店宾客专属入园通道,轻松开启奇妙的一天。尽情玩乐同时,在乐园多家精品店选购迪士尼主题精品,都可尊享商品快递回酒店服务,省力省心。

此外,度假区内超过280个地点已开通手机支付,内地宾客可轻松免去兑汇找零周折。下载香港迪士尼乐园手机应用程序,随时随地在地图上查找游乐设施及演出时间。在乐园入口处,还可免费领取简体中文地图,演艺人员及游乐设施还提供多语言服务,让宾客尽享旅途美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杨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