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文旅:代表委员提案按时办结率100%


来源:红网

9月21日下午,湖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视察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郴州宜章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主持会议。

湖南文旅:代表委员们的提案按时办结率100%

9月21日下午,湖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视察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郴州宜章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主持会议。

5.jpg

9月21日下午,湖南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调研视察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郴州宜章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文化和旅游厅2019年关于省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2019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共收到省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167件,其中代表建议86件,委员提案81件。截至目前,除4件重点提案即将办结,其他所有建议提案均已办结,实现沟通率100%、按时办结率100%、重点建议提案见面率100%。

其中,针对代表委员热议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相关部门出台了《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精品线路旅行社送客入村奖励办法》,共有314家旅行社累计“送客入村”21.12万人次,惠及108个特色村,带动乡村旅游消费10.9亿元。与北京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贷”动文旅项目,培育特色小镇、旅游名村;与湖南卫视合作打造《乡村合伙人》26集热播节目,多角度宣传湖南乡村旅游。

会议还听取了郴州市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莽山五指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1-8月,郴州市共接待各类游客5121.09万人次,排全省第二,旅游总收474.53亿元,排全省第三。2019年郴州重点调度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10个,项目建设稳步实施,项目服务有序跟进。莽山五指峰项目二期规划和整体的提质改造工程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参会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胡用梅

55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时刻新闻,参与评论

“勇闯石牛寨” 第二届尖叫节来了!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