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畅游十里海港 饱览湛江海湾美景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湛江网络安全宣传周,红嘴鸥旅游船务有限公司也派代表参与,认真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相呼应。

船舶

湛江市红嘴鸥旅游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湛江经营港湾旅游的船舶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两艘双层豪华游船,分别是红嘴鸥一号和红嘴鸥三号,总载客量达300人左右。

港湾揽胜介绍

众所周知,湛江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三面与大海相拥,四季花开如梦。城在海上,海在城中是湛江独有的城市格局。中心城区沿美丽的湛江湾而建,一湾两岸,沿途的风景美不胜收。

路线图

如果在岸边,就没有办法全方位的欣赏极致的美景,因为视野被局限了。但是只要乘坐约80分钟左右的红嘴鸥游船,便可畅游港湾,将湛江一湾两岸的美景尽收眼底。

2017年7月,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在中央二频道火爆推出。红嘴鸥游船作为湛江的城市名片,代表湛江荣登《魅力中国城》投票页面的封面照片,呈现湛江“港湾之城”最美的一面。

2020年湛江市红嘴鸥旅游船务有限公司将投产一艘集旅游观光、文化娱乐、餐饮购物为一体的新型豪华游船。

网络安全周展位

2019湛江网络安全宣传周,红嘴鸥旅游船务有限公司也派代表参与,认真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相呼应。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刘晓佳 黄广坚 李妙丹 陈侃 符航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