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禁毒进入东莞理工学院宣传“拒绝毒品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为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2019年9月20日大学新生军训汇演之际,寮步镇禁毒办在东莞市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以“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为主

为切实加强高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2019年9月20日大学新生军训汇演之际,寮步镇禁毒办在东莞市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以“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为主题,面向全体新生开展禁毒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检察院蔡达成同志;市禁毒支队支队长、市禁毒办副主任卢东江同志;市禁毒支队政委陈沛文同志等一行人莅临现场。 

活动开始,由寮步镇镇委委员、镇禁毒办主任、寮步公安分局局长叶浩钿同志发表讲话,表明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旨在正确引导青少年学生理性面对诱惑,提高其禁毒意识与拒毒能力,自觉与毒品现象作斗争;最后,由寮步公安分局周少玲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庄严宣誓,以表明拒绝毒品的决心,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

“拒绝毒品从我做起”不单单只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希望通过参与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青少年学生能够正确认识毒品及其危害,坚决投身禁毒斗争,共建健康人生,共享无毒生活,共同营造无毒校园。

来源:东莞禁毒

通讯员:邓励强

撰文:凤凰网广东法治 童身贵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