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增城学校组团帮扶毕节金海湖新区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月18日,广州市增城区学校组团帮扶毕节金海湖新区学校现场签约暨捐赠仪式在经开区618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运河率广州市增城区相关结对学校出席签约仪式。

9月18日,广州市增城区学校组团帮扶毕节金海湖新区学校现场签约暨捐赠仪式在经开区618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运河率广州市增城区相关结对学校出席签约仪式。

贵州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雷忠勇,毕节金海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彬,毕节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吴玲娜,毕节金海湖新区教科文卫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丰柏参加签约仪式并依次讲话。毕节金海湖新区19所结对学校校长参加此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由毕节金海湖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曾艳主持。

仪式上,朱彬致欢迎辞,他对远道而来的增城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增城区在教育帮扶工作上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他希望两地积极构建长效机制,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教育协作,促进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朱运河在讲话中指出,广州增城区与毕节金海湖新区血肉相连,未来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全力做好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强教育扶贫协作,推动两地师生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两地教育共同发展。

吴丰柏汇报了近年来两地结对帮扶工作的情况,对未来两地的结对工作提出了期望。

现场,增城区向我区捐赠挂职教师对接活动资金3万元,双方结对学校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现场结对帮扶协议签订。雷忠勇代表省教育厅、吴玲娜代表市教育局对增城区的鼎力相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下一步两地教育合作工作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活动现场,金海湖新区19所学校分别与增城区学校签订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协议,实现了金海湖新区学校结对帮扶的全覆盖,下一步,结对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开展教学交流、挂职帮扶等实质性帮扶工作。此次签约仪式为两区在教育方面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新区后续的教育事业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增城区的大力帮助下,新区的教育将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林晓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