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万歌声献祖国 砥砺奋进新时代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9月18日,“十万歌声献祖国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合唱MV拍摄活动走进东莞市长安镇安力科技园、振安科技园。

9月18日,“十万歌声献祖国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合唱MV拍摄活动走进东莞市长安镇安力科技园、振安科技园,上万名企业员工手持小国旗,热情高唱《歌唱祖国》,场面异常震撼,其拍摄画面也迅速刷爆了朋友圈,引发了各方点赞。有企业更是停工,自发加入了MV拍摄活动中去,高唱爱国最强音,为祖国祝福、加油。

上万名企业员工合唱《歌唱祖国》

摄制工作得到了长安集团公司和长裕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属的安力科技园更是鼎力支持、全员参与。此外,在振安科技园的拍摄中,有4000多名企业员工自发加入其中,并积极转发朋友圈,形成了一个热点事件,他们用自己行动和方式,向祖国深情告白。

暂停生产线工作

也要让员工参加爱国活动

9月18日上午,当看到朋友圈满屏有关“十万歌声献祖国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合唱MV拍摄活动画面时,洲煌公司的300多名员工再也坐不住了,纷纷要求请假参与。在公司老板统筹下,该企业暂停上午的生产线工作,员工们齐齐快步走出厂门,参与到MV拍摄的人群当中。只见大家情绪高涨,手持小国旗,整齐挥舞,流露出满满的爱国情怀。大家都表示,能够参与这个MV的拍摄感到非常激动与骄傲。

员工们热情高涨

据了解,位于振安科技园内的东莞洲煌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也是长安集团公司企业总公司属下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扎根长安5年来,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纳税常名列全镇前20名,多年获评为镇先进企业、员工满意企业。

该企业员工高秋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感觉还是挺激动的,去到现场时发现很多员工都自告奋勇地参加了MV录制活动,这对企业也是很好的宣传。国家强了,企业才好,员工才能稳定工作。”

为了确保爱国教育活动持之有效,增强宣传效应的吸引力,未来,该企业还会持续开展类似的教育活动,让员工真正做到爱国家、爱企业、热爱自己的工作。

数千名产业工人自发参加

活动刷爆朋友圈

18日上午拍摄团队所到之处,吸引了不少产业工人以及公司职员的自发参加,“十万歌声献祖国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合唱MV拍摄活动现场更是被朋友圈转载了一波又一波。祝福、自豪、感恩成了当天朋友圈最大的主题。

不少网友发朋友圈表示,看到祖国繁荣昌盛,身为一名中国人非常自豪,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越办越好。

员工们纷纷转发朋友圈

凤凰网广东东莞获悉,“十万歌声献祖国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合唱MV拍摄活动由长安镇委、镇政府主办,是长安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长安镇在短短一周的时间内,就策划并启动了“十万歌声献祖国砥砺奋进新时代”大合唱MV拍摄活动,动用5个摄制组,包括两个地面摄制组、两个遥控飞机摄制组和一个延时拍摄,对近40个合唱团体进行拍摄,范围涵盖了工厂园区、社区单位和学校团体,全镇参与合唱的人数达十万人,通过活动,展现长安镇上下的爱国热情,凝聚爱国力量。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编辑:程玮坚王少媛

通讯员:莞萱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东莞市长安镇上万名企业员工合唱《歌唱祖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919/11/wemedia/c2a567fff6790c75fe1113c82f63b9f7c091515c_size464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