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为建设先行示范区凝聚统一战线磅礴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为建设先行示范区凝聚统一战线磅礴力量

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对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动员和系统部署。全体统战干部要深入学习抓落实,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切实增强助力先行示范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气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坚决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起统一战线建设先行示范区的磅礴力量;要整体推进抓落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把“先行示范”标准贯穿到统一战线各领域,努力推动深圳统战工作走在最前列;要统筹督促抓落实,推动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全面加强统战部门党的建设,最大限度形成统战工作合力。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